探秘 富人必有十大心理特質(圖)

發表:2013-02-18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知道富人為什麼富嗎?你想成為富人嗎?那你就具備富人的特質吧......你知道富人為什麼富嗎?你想成為富人嗎?那你就具備富人的特質吧。

一、富人心想更富。

富人通常都不認為自己富,因為富人有機會看到比自己更富的人,所以不敢誇富,只想與他更富的人比,富人想更富。

二、富人更加固執。

富人有與眾不同的觀點,更有堅持已見的固執精神,有自己的自信和自己的準確判斷,而不是鹵莽和閉塞,他們雖然遭遇很多的反對而能夠堅持自己的有效見解,並且堅持不懈的作下去。快樂羅蘭創立快樂公司,是一家填補7歲到12歲女孩市場的公司。創立時員工一致反對為女孩配套的書籍,認為沒有用。但是羅蘭堅持認為這是開啟「美國女孩」的成功之們,在隨後的五年裡,「美國女孩」的營業額以每年5000萬美圓的速度增長,最終達到了3億美圓。「固執」的羅蘭最終成了富甲天下的富婆。

三、富人把握靈感。

富人總是能從瑣碎的生活中尋找機遇和靈感,並能很好的把握和實踐。靈感總是在一瞬間產生的,富人能很好的把握,而窮人則很容易放棄。直接面向顧客的銷售是邁克爾、戴爾12歲時的偶發的靈感。他把握住了並用於經商實踐,從而使他成為銷售領域內的佼佼者。

四、富人自己創業

富人找點子或有了發明喜歡自己創業。富人創業是一種自信,是能夠把事情做好的決心。說明他有更大的追求和拚搏一把的勁頭。

五、富人富人圈子。

富人形成了自己的富人圈子,在這個圈子裡大部分是富人和有智慧的優秀人,他們在一起,交流生意,探索致富之道,相互激勵,相互幫助,富人和富人和有智慧的人在一起,沒有辦法變的不富。

六、富人偏愛讚美。

富人都喜歡由衷的讚美,從經濟學的角度看,讚美是一種產出大於投入的投資。給人以讚美甚至不需要任何物質上的付出,但卻可能得到絕對超值的回報。心理學家威廉、詹姆士曾說過:「人類本性最深的企圖之一是期望被人讚美和尊重。渴望讚美是每個人內心裏的一種最基本的願望。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成績與優點得到別人的認同與尊重,哪怕這種渴望在別人看來似乎帶有點虛榮的成分。」所以富人懂得激勵員工和討好顧客的最好方法就是讚美,讚美,再讚美。

七、富人偏愛聆聽。

心理學家認為:聆聽可以幫助人瞭解他人的內心世界,使人與人之間形成良好的互動關係。「聆聽所致,信成所在」。所以聆聽作為一把神奇的鑰匙,往往被富人用來開啟財富的「芝麻開門」。吉拉得他曾經在一年內推銷出1425部汽車,他對於「不善於聆聽成不了好推銷員」深有體會。

八、富人偏愛微笑。

因為富人懂得,迷人的財神就是微笑。笑口一開財富自然來。希爾頓對服務員的每一天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對顧客微笑了沒有?」微笑使人產生信任和親近感,而這兩者正是生意的潤滑劑。

九、富人逆流而動。

富人喜歡逆向操作,「人取我棄,人棄我取」是富人的常技。經濟泡沫這個詞,就是從荷蘭的鬱金香泡沫開始的。當時在17、18世紀的時候,由荷蘭開始興起鬱金香熱。鬱金香抄到離譜的價格,這時一批低價格進貨的商人激流勇退,成為真正從泡沫中,從潮流中獲利的人。而更多的人卻捲入了破產的泥潭。

十、富人沒有不可能。

很多人不敢嘗試創業,不敢大膽投資,不敢……,是因為他們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而在成功富人的眼裡,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對自己充滿信心。成功學大師拿破倫希爾把字典裡的「不可能」這個詞剪掉,從此他有了一本沒有「不可能」的字典。而他也成了成功學大師。

来源:大秦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