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李薇趙紅霞 公共情婦為啥那麼火(圖)

發表:2013-02-18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燦是軍旅藝人,李薇是商場富婆,趙紅霞是農村少婦。按常理,很難把這三個女人「捏」到一起去說事兒。因為她們是不同檔次、不同出身、不同行當的、在社會上「混」的三人個女人。然而,因為她們三個因是「公共情婦」而在網路上「走紅」,所以,不得不把她們「捆綁」在一起議論一番……

這三個女人,所謂「共用情婦」,不是「公共汽車」的大眾「公共」的概念,而是官場的「公共」概念。就是說,他們的情夫或者與她們發生關係的都是黨政官員、要員。雖然她們是三個不同檔次和行當的女人,但是,她們侍候過的官員都是高官、廳級以上高官。

說起官員和女人的關係,最有故事。現在的官員,只要你好色,只要你有貪心。你身邊就不會缺女人。為啥?有主動往上靠的女人;有懾於淫威接受潛規則的女人;還有為了巴結色官幫助拉皮條下屬官員幫著找女人。如此等等,好色官員身邊不缺女人。那麼,為什麼她們三個那麼火?一個人能拿下或者「對付」數位、十數或者數十位高級別官員?

從三個女人的角度講,她們都長了個美女坯子,湯燦人美眼睛會說話;李薇是混血兒,有異國情調;趙紅霞很可能以「清純」年輕取勝。她們都懂風情,膽子大,敢「玩感情」,也就是會耍「床上戲」。就這兩點,足可以把那些色官弄得骨酥肉麻、神魂顛倒。

這三個女人之所以能「火」起來,能成為「公共情婦」,就是這些色官沒有節制的貪色之心。這些好色官員,他們愛女人就如同愛錢一樣,來者不拒,不在乎數量多,只要有機會就「貪」,就要,就上床。何況是非常懂風情的美女……

這三個女人之所以能「火」起來,能成為「公共情婦」,最關鍵的是,有關組織和部門對這些色官不聞不問,或者聞而不管,使這些官員的色心得以放縱。

由此及彼,財色是一對孿生兄的,貪色之人必會貪財;貪財之人大都好色。對色官不聞不問,或者聞而不管,也意味著對色官貪財的放縱。這三個女人能跟色官上床,成為「公共情婦」,魅力不在於色官的面相而是在於色官手中能換錢的權力,說明這三個女人愛的都是錢,最終目的都是權色交易、錢色交易。在這裡應該說明的是,趙紅霞與湯燦和李薇還所不同,趙紅霞是受人指使,為了生存才幹出了這驚天動地的大事兒……

来源:新聞劍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