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派出所長揪女孩頭髮強行拖行十幾米

發表:2013-02-1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8日,大河網大河論壇一段並不長的視頻引發了網民極大反響,視頻內容直指鹿邑縣公安局趙村鄉派出所長張顯峰。視頻裡,只見一名男子雙手扯住一姑娘長發強行拖行十幾米。而勸架的村民驚恐萬狀,高呼「她還是個小孩,放過他吧」!

記者在視頻中看到,一中年黑衣男子雙手扯住一姑娘長發,壓住姑娘腰欲拖向停在旁邊的警用麵包裡。此時,不少圍觀村民上前拉住這名黑衣男子勸解:「算了,算了,她還是一個小孩。」而這名黑衣男子則大聲說,「不行,鬆手。」

發帖網民「老辛」說,扯住這名女孩頭髮的黑衣男子系鹿邑縣趙村鄉派出所長張顯峰,他酒後駕駛警車是來「執法」的,執法「對象」就是這名女孩,原因該女在銷售煙花和炮竹。

此視頻內容引髮網民極大憤恨,大河網友「洛陽飛雪」說,「‘扯發所長’行為令人髮指。我想請問,如果是一次正常的執法,所長大人為什麼不穿警服?不穿警服為什麼可以開警車?聽說這名所長還是醉酒執法,這樣說來鹿邑縣公安局太縱容這名所長了。」

2月18日,針對此事記者致電鹿邑縣公安局長趙建設,陳局長一直不接電話,發簡訊不回。

2月19日,記者電話採訪當事人趙村鄉派出所長張顯峰,張所長不接電話,不回簡訊。

據鹿邑縣一位內部人士透露,該件事屬實,張顯峰在趙村鄉當所長有二、三年了,此人一貫比較蠻橫。2月17日13時,張顯峰酒後尋釁滋事故意找這名賣煙花炮竹女孩的茬,不容女孩作任何解釋,抓住這名16歲女孩頭髮就打,強行拖十幾米遠,場面讓在場的百姓非常憤慨。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