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港愛國人士好爆粗口?國罵「唱響」立法會

發表:2013-02-20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親北京政黨民建聯的一個成員,18日在立法會議事堂上公開用英文粗話辱罵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而最為諷刺的是,這個身兼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委員的馬恩國,自稱擁有澳洲護照但卻反而用英文辱罵梁國雄「你TMD連中國人都不是」。

馬恩國辱罵梁國雄的英文原文是:「You're not even a fxxking Chinese!」主持會議的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主席譚耀宗,雖然本身也是馬恩國的黨內同志,而且還是個黨主席,但也不得不喝令兩人閉嘴。

譚耀宗主持的會議本來是討論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落實情況,但卻因為馬、梁兩人的口角而被逼叫停。

身為政府法定機構監警會委員的大律師馬恩國發言時借題發揮,指有示威者假自由之名,把香港搞得很亂,隨時會變成內戰。經常發動反政府遊行的社民連立法議員梁國雄聽完之後,卻將馬恩國的一些底細抖出來,指馬本來就是民建聯司法及法律事務發言人,又是個陝西省政協委員,上個月又公開贊同全國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的「中國不能搞三權分立」觀點,還說馬曾經應徵政府的某個副局長職位。

馬恩國顯然對梁國雄當眾踢爆他的底細不滿,連忙以英文連珠價的指著梁國雄辱罵:「我有潛質,你沒有,我有大學學位,你沒有,我有澳洲護照,你沒有。」馬自稱民建聯是愛港愛國,又宣稱要教訓梁國雄,跟住就爆了一句英文粗口「You're not even a fxxking Chinese」。梁國雄立即反唇相譏,指馬是個騙子「Liar」。

馬恩國身為成員之一的監警會,是政府法定機構,職責是監察和覆檢香港警務處投訴及內部調查科所調查的個案。

自梁振英上臺出任特首之後,香港社會多了一群自稱是擁護政府和愛港愛國的人士,經常上街與民主派人士對著幹,而且言行更為激烈。一個自稱是愛港力量組織的發起人陳淨心,日前在一個電視節目中,竟然公開用粗話回應梁國雄的問題,香港輿論紛紛以「潮州辣妹」來形容這個經常嘴巴藐藐眼角翻白的女子。梁國雄在節目中問她:「坦白說,你是否是建制派?」陳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眼珠翻白的說:「我是不是建制派,關你X事!」節目出街時,她的X字被「嘟」了一下,但香港人都知道這位擁護梁振英的女子說的是什麼。

(原題目:民建聯黨員自誇擁有澳洲護照還辱罵梁國雄不是中國人)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