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集團在朝核爆中浮現 江澤民曾氣急摔茶杯

發表:2013-02-20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不顧國際社會的譴責,於2月12日進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試爆。作為朝鮮的唯一盟友和靠山,中共立場,最引各方關注。在核爆的前一天(2月11日),美國宣布制裁中共軍火外貿的「龍頭」--保利集團等中國企業和個人,後一天則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國情咨文。

北韓選擇12日實施核試驗被外界稱為「時機微妙」,前一天美國剛宣布對「中共老大哥」的軍火商進行制裁,而核試驗實施不到24小時內,美國總統貝拉克.歐巴馬將發表連任後第一份國情咨文。

旅美政治評論家,前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陳破空分析認為,朝鮮一而再、再而三地實施核試爆,證明國際制裁的無效,這一無效,也來自於中共故意打開的制裁缺口。

分析稱:北韓核試背後是中共勢力,往往北韓有意通過核試挑釁美國的時刻,大多涉及中共內部強硬派對美國的威脅行動,或出於中共內鬥需要來捆綁中南海政治對手。

美國宣布制裁保利集團等中國企業和個人

當地時間11日晚,美國國務院網站正式公布題為《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國企業和個人。

美國政府於去年12月20日決定援用法案制裁上述國家的企業和個人。該制裁已於今年2月5日正式生效,期限為2年。

據報導,美國國務院2011年5月就曾以《防止向伊朗、朝鮮和敘利亞擴散法》為由對白俄羅斯、中國、伊朗、朝鮮、敘利亞和委內瑞拉企業和個人實施過制裁。

官媒為保利發聲

中共官媒新華網美東時間13日早上大頭條顯著位置題為「商務部:美國制裁中國有關企業擾亂國際貿易秩序」的報導稱,「幾十年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嚴格遵守中國法律以及中國加入的相關國際法規、條約,依法經營,從未幫助過任何國家或地區發展違禁武器,也沒有向任何受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制裁的國家或地區出口或承諾出口違規產品和技術。」美國依據其國內法律對保利的制裁「是毫無根據和毫無道理的」。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1日也表示,美國的制裁行為已經「嚴重違反國際關係準則,損害中方利益」。但她在聲明中沒有提及制裁措施背後的指控,也沒有提到任何企業的名字。

具有江派背景的保利向美國黑社會輸送殺人武器

2月14日,旅美中國政治學者高新在自由亞洲電臺撰文披露保利集團的一些黑幕,和江澤民與此的干係,此文被法廣等外媒轉載。

原隸屬共軍總參謀部的中國保利集團公司,前身是保利科技公司,1993年2月經中共國務院批准,組建成保利集團,註冊資本金十五億元人民幣,是共軍對外軍火貿易主要單位。

在保利成立十週年之際,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還為保利集團題詞:「團結奮進,辦好保利。」李鵬、李嵐清、軍委劉華清等也隨後題詞。2002年5月9日,江澤民還參觀了保利集團參股的上海海洋水族館,並簽名留念。陪同者有時任上海市委書記黃菊、上海市長陳良宇等人。

1996年5月22日,舊金山發生了「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軍火走私案」偵破行動。這樁代號為「火龍行動」案的八名被捕嫌犯有七名是在美華人;聯邦警方通緝抓拿的另外七名嫌犯全是中國大陸兩家最大軍火公司犯案者,其中包括軍方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的駐美代表、北方兵器工業總公司大連公司的高級主管等。

2月14日,旅美中國政治學者高新對此在自由亞洲電臺撰文稱,當時有報導說,曾慶紅手下專門為江澤民成立的一個「國外動態參編小組」摘編了一份很有代表性的美國主流媒體文章,大意是說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若邀請江澤民訪問華盛頓,美國人民不但要當面就「六四」問題發難,如今又有了一則與美國人民切身利益直接相關的譴責江澤民的內容,那就是向美國黑社會和犯罪集團輸送殺人武器。

高新披露,一位美國聯邦議員更是直接給柯林頓寫信,質問「中國政府經營的制槍廠,在我們美國的街上出售殺傷武器給我們的孩子」,為什麼還要給中國政府貿易最惠國待遇?為什麼還要計畫邀請中國的江澤民到華盛頓訪問?所以正在積極爭取自己的正式訪美早日成行的江澤民為此事氣急敗壞地摔了一隻茶杯。

江澤民的茶杯摔碎之後,時任總參裝備部部長兼保利公司董事長、鄧小三的公女婿賀平一邊指示部下發表聲明反指美國媒體「誣陷」;一邊在電話裡威脅江澤民的秘書說要到中南海新華門擊鼓鳴冤。

但是,鐵證如山,電視機屏幕上出現的舊金山聯邦大樓內的罪證展覽,以清晰的畫面將價值四百萬美元的兩千餘枝AK47衝鋒槍的製造廠家所在地----中國大連展現在美國電視觀眾面前。

當時的美國媒體,紛紛點出王震兒子王軍和鄧小平三女婿賀平的大名,稱他們為中共「軍火太子黨」。

沒有北京慫恿朝鮮核擴散根本無法進行

旅美政治評論家,前哥倫比亞大學訪問學者陳破空披露:前些年,維基解密曾短暫披露中朝核交易詳情(後在壓力下抹去)。朝鮮擁核後,還向伊朗等國擴散核技術、核材料,公海上過不去,都是通過中國的領空領土進行。沒有北京的慫恿或默認,朝鮮-伊朗之間的核擴散根本無法進行。

朝鮮一而再、再而三地實施核試爆,證明國際制裁的無效,這一無效,也來自於中共故意打開的制裁缺口:就在國際社會對朝鮮實施經濟制裁或禁運的同時,北京卻大開後門,源源不斷地向平壤輸送燃料、糧食、軍備等物質,用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為金正恩獨裁政權輸血、打氣,打算死撐它到底。

新紀元129期一篇題為《射飛彈核試驗北韓中共演雙簧》的報導稱,據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韓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中共。中共實際上控制北韓核試驗的關鍵原料和技術、尖端技術人員,甚至有些實驗都是在中國核基地秘密完成。

報導援引一位長期從事核研究的中國頂尖科學家透露,中共若真要想北韓停止核試,只要停止供給相關資金和技術,北韓單靠自己的力量無法承擔相關核試。另外,中共自己一些核數據也會通過北韓進行。中共內部官員都很清楚「沒有中共支撐,北韓立即就垮」。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