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蛇年打蛇 清除共禍(圖)

作者:蘇明 發表:2013-02-2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雲南率先叫停勞教審批。(網路圖片)

習近平最近提出要廢除勞動教養的制度,被一些人稱讚為是共黨司法體制的重大改革,本人卻不這麼認為,勞動教養與勞動改造都屬於法外之法,是不必經過司法的法官判決,而是由執法的警察們去判決。在一國的政體中立法、行政和司法這三個權力是相互獨立、相互監督的,唯有在共黨的體制下,共黨獨攬了全部的權力,所以共黨的警察們的職責也就不僅僅是執法,連帶著司法,於是中國大陸的社會也就無法無天了。

在正常的國家裡,執法的警察可以起訴任何他們認為是違法了法律的人,但卻無權判定被起訴人的罪行和刑期,至於被起訴人是否有罪,那是要有法官去判斷的。唯有在共黨極權體制裡,立法、司法和執法的人都必須要為共黨盡忠效力。於是為國立法,為正義司法,為社會執法的人就都成為了共黨豢養的鷹犬,控制著全體的國民們,所以這種體制下的國家就是警察國家的說法就是因此而來的,被起訴的人在刑法條款以外被判勞教、勞改。

且無論勞改或勞教都是把勞動作為一種懲罰,這是對人類勞動的歪曲和污衊,勞動是人創造生活的本能,勞動是光榮的,游手好閒的懶漢們是被人看不起的,是人創造了各種各樣的工作,所以工作的性質沒有高低貴賤之分,無論是勞心或者是勞力,只要勤勞就能過上體面的日子。

古人從來沒有把勞動看做是懲罰,更是把務農看作是國之根本。唯有農村出身的共黨們篡政之後,把農民們看作是二等公民,把各種各樣的工作劃分出高低貴賤,唯有當政者們是高貴的,養尊處優、整人貪腐,但卻從來不務正業,對於不符合它們意願的民眾動輒下放勞動,發配農村或者是監督勞動,美其名曰勞動改造。再不然就是拘禁起來強制勞動,把這叫做是勞動教養

現在習近平要廢除這個制度,廢除這個違背天理人情的制度,只能說是解除了國民們身上的一道枷鎖,但是距離法制或者是共黨依法治國仍然有十萬八千里之遙,更何況從來共黨是說歸說,做歸做,說一套做一套,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已經成為了中國人對共黨的共識,但是仍然有些人希望習近平能夠說到就做到。

而本人是不抱任何希望的,習近平上臺三個月了,在他一系列的講話中始終表示出一黨專政是絕對不能動搖的原則,又要求軍隊、警察們必須服從共黨的指示、指揮,其實就是服從習近平的指揮,應該效忠的也是習近平。中國大陸的納稅人們所供養的軍隊和警察卻不是效忠於國家和人民,反而成為了國家和人民的死對頭,這既不是什麼改革、也提不到開明。

軍隊警察不能國家化,共黨不能開放黨禁和報禁,無論做出什麼樣的動作都屬於是對這個殘破的體制的小修小補。或許有人喜歡把這稱作是政治體制的改革,但卻改變不了共黨極權的性質。有識之士們所要求的則是徹底的變革中國大陸的政治制度,國家和人民絕對不能讓共黨這種團夥都給代表掉了,必須要出現一個全民普選出來的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國民的尊嚴、權利和自由才會得到保障。

習近平反腐敗,看起來也是風聲大雨點小,這也難怪,整個體制爛透了,所謂的老虎、蒼蠅一起打,其實那些老虎們的屁股是摸不得的。但是既然上了臺,總要做做樣子,於是他要他的女兒停止在美國的學業回到中國大陸去繼續就學,此一舉動究竟是真是假尚不清楚,但是已被五毛、幫閑們炒作的沸沸揚揚了。

自古至今,立志求學的人都不惜離家百裡千里的去訪求名師,以求學問的大進,立身成仁,唯有共黨一直是賣國投靠蘇聯,向蘇聯派去了大量的留學生,在那之前和之後,一大群從歐美國家畢業出來準備報效祖國的人才,就成了共黨眼裡的另類,不是右派、就是反革命,再不然就是特務嫌疑分子。

和蘇聯鬧翻以後,看起來是向朝鮮派出了大量的留學生,這也是從七名政治局常委中有兩個人是畢業於金日成大學推測出來的。二十多年前,凡是曾經留蘇的人出來當了中國大陸的政,現在是曾經留學朝鮮的人出來當了中國大陸的政。

極權國家當然就要向極權國家互派留學生,於是經過了相互洗腦後的留學生們回國以後,所效忠的就是本國的極權政權,絕對不是報效國家和人民,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推動國家於社會的進步和科技創造、以及經濟發展的,所以才要提出改革開放這個口號,目的是要引進歐美國家先進的技術和經濟的管理經驗,於是才有官方派出了赴歐美國家的留學生們、以及一大批自費赴歐美國家的留學生們。

歐美國家之所以強大、先進、文明,就是因為他們的教育著重在人文主義的科學基礎上,注重的是獨立的人格、獨立的思考、自由精神和自由創造,於是培養出了大批的傑出的科學家,這是極權國家想要但卻永遠得不到的。一個事實就可以證明這一點,三十年來凡是在西方國家學有所成的中國人基本上都留在了西方的國家裡,親身體驗到了兩種截然相反的政治制度的人,當然就不難做出自己終身的選擇。

習近平要堅持的是共黨專政,他女兒學習的是人本和做人的價值,理應學成回國在中國大陸推行普世的價值理念,促成民主法治,既然要被召回,接受共黨的洗腦,那又何必當初去美國留學呢?如此看來其實是習近平反腐敗無力,於是才在萬般無奈之下出此下策,以博得個以身作則的榜樣的目的。

如果這是在五、六十年代的話,或許還有些影響力,但是在今天共黨既喪失了全部的合法性,又喪失了全部的公信力,統治能力低下、微弱,民憤日益激昂的情況下,終斷女兒在美國的學業,只能被當作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愚蠢的笑話,這既與加強共黨的領導無關,又與苟延共黨政權無益,更是起不到對共黨腐敗體制和貪官們的榜樣作用。

對於任何一個社會和民間的組織來說,他們的領路人不僅具有良知的義務,同時也是社會道德的楷模,一個政治組織或者是一個政黨的領頭人或黨魁,就更應該具備政治領袖的風範,集思廣益、認清大局、順應民意,富民強國。僅僅是坐上了大位卻無治國的方略,這種皇帝不是傀儡就是昏君。

共黨無道卻又期盼著盛世,借用了龍虎之年,期盼著龍騰虎躍的盛世;借用牛年,期盼著股市是牛氣衝天。可怕的是經濟崩潰,但經濟崩潰還是崩潰了,盛世的泡沫破裂了,股市崩盤了,債臺高筑,也只有靠印刷新鈔票才勉強維持著。

二月四號立春,二月十號,大年初一,無論從哪個日子計算都已經是進入了蛇年了,雖然把蛇年說成是金蛇狂舞,其實不如說是群魔亂舞。大年的初二,朝鮮金正恩政權就宣布要進行第三次核試驗,一個人世間的魔鬼政權要搞大規模的殺傷武器,目的當然是對著人類的和平和文明進步而來的。

說句實話,蛇的形象並不好,給人的印象就是偷偷摸摸、陰險毒辣、致死人命。在古書中記載著上古年代,兩個走路的人見面,第一句的問候話就是,沒有遇到蛇嗎?當對方回答說沒有的時候,兩個人都會哈哈大笑,慶幸旅途的平安,因此一句流傳了久遠的告誡人們的話至今仍是人們的座右銘,這句話就是見蛇不打三分罪。

當一個人陰毒損壞,一貫害人,也被人們以毒如蛇蠍狠如狼去形容這個人,在佛家、天主教、基督教等等的教義當中,也都把蛇比作是邪惡的化身。試想當群蛇亂舞的時候,即便都是黃金的蛇也只能說明世道不太平,貪婪奸詐之徒,正在瘋狂的迫害著人類社會的秩序,敗壞著人類的道德和良知的底線,毀滅著人類天生就具有的價值。

我們告別了上個世紀不過才十多年,但是回想上個世紀的混亂,我們不得不承認那是個人類災難、人權災難深重的世紀,野性的法西斯主義者們發動了兩次的世界大戰,當正義戰勝了非正義的時候,邪惡的共產主義者們竊取了勝利的果實,實行了比法西斯主義更邪惡的共產極權主義統治。

三次的餓死千萬、百萬民眾的大飢荒都發生在共產國家,以各種各樣莫名其妙的名義對國民們的肅反、清洗,超過了億萬生命的喊冤逝去,也是發生在共產國家。值得注意的是法西斯主義者們徹底垮臺了,兩次世界大戰發起國的人民是痛定思痛,不但走上了法制民主之路,而且還成為了反對共產極權的堅定力量。

四十多年後東方的反人性的共產陣營就垮臺了,原共產極權國家也跨入了法制民主的世界陣營,使得世界上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國家成為了民主自由的國家,殘存的中國大陸上的共黨,勾結流氓政權的獨裁者們、專制者們,繼續在這個世界上製造地區性、或者角落裡的戰爭和人權的災難。

即便就是非民主國家的政府和人民,也看清了共黨的蛇蠍之心和不良的企圖,紛紛採取了抵制和疏遠的做法,甚至拒絕共黨的投資合作,從而加入了民主國家的經貿組織。共黨當政六十多年,可是在這個有著一百九十多個國家的世界裡,卻沒有一個朋友,在殘存的幾個共黨政權裡,也找不到一個支持者,這一點從共黨在國內的處境也可以證實。

同時六十多年,共黨對中國大陸的各個社會階層、各個民族、各個行業的團體、各個民間的組織、各個信仰的團體,除去整肅、鎮壓,就是監禁、屠殺。朋友是沒有的,除去用錢收買幾個犬儒、五毛、幫閑、篾片以外,面對的就是日益激昂尖銳的民憤。當有人敢於向公眾宣稱自己是政府的公務員的時候,就立即遭到了幾百幾千民眾的圍攻和咒罵,也就說明瞭共黨實在是連一個支持者都沒有的。這種政權的合法性在哪裡?存在的價值又在哪裡呢?

朝鮮實驗核武器,國際社會有證據顯示,中國大陸和伊朗是技術和物質的支持者,但是金家的祖孫三代卻從來沒有把共黨當過朋友,在向世界耍流氓的同時,也向共黨耍流氓,那是因為六十多年來,共黨始終在國際社會上耍流氓。就以釣魚島為例,一九四五年日本戰敗,中華民國政府收回了所有日本佔領的主權。一九五二年是周恩來雙手把釣魚島主權讓給了日本,給了出去的東西又想要回來,出爾反爾,這不是耍流氓又是什麼呢?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南海,共黨出賣了四百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和領海,中國人知道,唯有五毛、幫閑們不知道,中國人已經國已不國了,中國人痛心,五毛們卻起鬨,共黨們似乎是得到了支持,一再派出海監船去釣魚島海域附近宣誓那七平方公里的小島是屬於中國的。五毛們不過是奉命起鬨,至於是否有民族感那就又當別論了。

世界的經濟在衰退中,又恰置中國的蛇年,共黨利用釣魚島在轉移民眾對經濟崩潰的注意力。而金正恩是有了核武器的本錢,會在地區和世界上發動新的一輪的耍流氓的行動。伊朗政權也不甘示弱,寧可遭受更嚴厲的制裁也要搞核武器;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是仍在負隅頑抗。如此的群蛇亂舞顯然不是世界和平的吉兆,所幸的是人類社會走到了今天,普世的價值深入人心,這幾條蛇不過是流氓小丑。

小到做為一個家庭,大到作為一個國家,並不需要什麼強大或者什麼輝煌,所求的不過就是政通人和、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這就是一個家庭或者是一個國家的硬實力。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忠厚傳家,詩書紀事也就是軟實力,對國家來說,那就是保障人權和自由,實行憲政民主的政治制度。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那麼政府順應了民意,國家也會興旺。幾個邪惡政權都已經走到了滅亡之路的盡頭。至於國家、民族、人民、文化等等的宣傳都是口不應心的欺騙。現實它們所想的僅僅是苟延政權,自以為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還想硬撐下去,或許還有一線的生機,然而蛇是沒有足的,打在七寸上立時就死。

事實又證明,更多的體制內的人根本就不在乎政權的存亡,他們是撈到了錢,就外逃,只想保住自己的身家性命,真正想要堅持這種政權的人就都像是卡扎菲那樣的瘋子,瘋子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他們不惜製造戰爭,製造人間的大劫難。然而他們卻又沒有殉道的精神,最後是要被人民逼著讓他們和他們的政權一同消亡的。為人類歷史增添了幾個反面的教材。

此時此刻再說什麼共黨是為人民服務的話還有誰會相信呢?再說要加強黨的領導的話豈不是更遭恨;再說沒有共黨就沒有新中國的話,就更是令人笑掉了大牙。六十多年正動的是人民,反動的是共黨;革命的是人民,反革命的是共黨,蛇年打蛇、清除寰宇、鏟共剿匪,還人民以自由與權利,這是誰也阻擋不住的大趨勢。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