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皓的「微改革」,怎一個「虛偽」了得(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2-22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聞背景】羊城晚報2月12日訊:由「伍皓」改名為「微觀紅河」的雲南紅河州委宣傳部官方微博,在大年初一再爆猛料:公布他們「一把手」伍皓的公車車牌號,「歡迎拍照發微博公開曝光!」

2月11日,紅河州委常委、宣傳部長伍皓接受記者採訪時證實,自己公車車牌的確為微博公布的「雲G99099」,「這是我主動要宣傳部的同志發到微博上的,歡迎大家曝光我公車私用。」

伍皓告訴記者,他使用的公車是前任宣傳部部長留下的,是一輛豐田越野車。春節期間和平時私人活動,他都是開自己私家車出行。

---------------------------------

雲南的宣傳官員伍皓,據說和昆明的仇和,大同的耿彥波一樣,都是本朝個性比較突出的官員,因此備受本朝領導的呵護,也受到本朝某些人民的擁戴。其實,他們的所謂個性,無非是在整齊劃一的舉國獨裁體制裡面,少說幾句太噁心的話,偶爾也放下身段,在大街上心裏忐忑地走那麼幾回,或者也玩玩微博,和網民們互動一下,以顯示自己的與時共進而已。就本質而言,他們是這個隊伍裡面的一員,他們不是這個隊伍以外的特立獨行者。當然,我們也不必強求他們和他們賴以意氣 風發的體制切割,你能要求白無常黑無常為了裝人寧可把嚇人的舌頭拔去嗎?

既然是體制內的一員,怎麼能不跟著體制的統治者的腳步前進呢?於是,伍皓先生就公布了他自己使用的公車的車牌,然後號召大家監督他。估計這個時候伍皓先生是很得意的。


雲南的宣傳官員伍皓及其個人使用的公車牌號(網路圖片)

既然號召大家監督,那麼不妨問問這車是輛什麼車,按照共黨的規定,是否可以乘坐這種車。於是質疑聲一片,按照伍皓先生的說法,竟然有人不遠千里地去雲南實地考察了!伍皓先生不免憤怒了,於是大聲呵斥:你們雞蛋裡面挑骨頭!

伍皓響應共黨領導的號召,應該受到讚揚,那麼屁民們響應伍皓先生的號召去監督他,竟然成了雞蛋裡面挑骨頭了!這是什麼邏輯呢?

哦,想起來了!本朝伍皓的太祖毛澤東就曾經幹過這種事!他發出號召了,你們都給共黨提意見呀,提意見是對共黨負責呀!於是提意見的呼啦都來了,他們以為真心提意見是熱愛共黨的表現呢!不曾想,毛太祖一聲令下,所有提意見的都成了罪犯了!有人問毛,人家提意見,是你們同意的,為什麼還要打人家右派呢?毛很得意地告訴他:讓他們提意見,讚美也是意見,為什麼不讚美而批評呢!姑且不論他的陽謀論的可笑,但就這一點而言,我們應該明白,共黨的領導,無論做什麼,你只需讚美,不能批評,不然你就是要在他們那堆王八蛋裡面挑骨頭了,你就是別有用心了,你就是破壞改革了!看看,太祖打右派,伍皓要抓反對改革派!原來是一脈相承,從來就不曾有什麼個性!這和妓院改名為怡紅院一樣,外邊不管立多大的牌坊,也改不掉婊子的本質!伍皓,那你何必裝得義憤填膺呢!

伍皓稱自己公開自己不應該擁有的公車的車牌號讓大家監督,是什麼「微改革」。估計凡是有牙的中國人都會笑掉幾個大牙的。第一,按照共黨的規定,你伍皓級別還不夠擁有一輛公車,而你竟擁有了,你已經違反你黨的規定在前了!至於你說的什麼連村官都有自己的專車了,作為廳級幹部擁有專車也不稀奇。你說的是事實。的確,共黨的規定從來就不曾落實到位,因為他們也從來不想要落實到位。 但這並不是你擁有一輛公車的理由呀!難道強姦犯強姦婦女的時候,只是因為他體力不支,少動了幾下,就可以成為赦免他的理由嗎?難道因為所有的官員都違紀了,你就也可以公開地違紀並給自己的這種行為貼上改革的標籤,以贏得人民的讚美嗎?第二、公開一輛違紀佔有的公車的車牌號就算是改革,而且是微改革,就更 可笑了!如果這樣值得大家鼓掌的話,那麼貪官公開了自己的財產是否就可以不沒收了呢?殺人犯自首了,是否就可以不受法律制裁了呢?通姦的官員被本夫殺掉了,是否就可以成為烈士呢?你將不屬於你的公車的牌號公開了,是不是就意味著這輛車以後就真歸你享用了呢?你也太狡猾了吧!

機關算盡太聰明,狐狸裝人露尾巴!

倘若是你的省委書記公布了自己的公車的車牌號,估計一定有不少人會鼓掌。因為畢竟按照共黨的規定,他目前擁有這樣的特權,而他樂意將這種特權通過大家監督的方式限制在最小的範圍,人民雖然對特權深惡痛絕,但也樂見他主動限制特權的。而伍皓先生你不是呀!你的屁股還不夠大,還沒有資格坐專車呀,那你公布出來自己的所謂的車牌號,和你公布你撿來的存摺號有什麼區別嗎?

面對質疑與批評,伍皓先生突然撕破了臉,露出專制者的霸氣。他聲稱中國要「微改革,不能激進」。這一點我們都同意!任何激進的改革,都有可能引發流血,中國人流血流怕了,和平改良是大部分國民的共識。但是,請注意,贊同漸進式改革,並不意味著容忍你和你的同黨們用低智商的伎倆騙人!!!

所謂微改革,無非是四菜一湯,無非是不封路,無非是讓幾個小角色公布個車牌號而已。這樣的改革,和給愛哭的孩子糖吃沒有什麼區別。如果說那些貪官在不斷掘自己的體制的墳墓的話,那麼提倡微改革的伍皓們就是在為這個無恥的體制刷外牆油漆呢!不論刷得如何美麗,你能擋得住內裡的腐爛嗎?真小人和偽君子,其實原來都是一路的貨色。

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話,其實沒有必要去公布本不是自己應該擁有的公車的車牌號,索性就不坐好了!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話,請從自己負責的部門開始,嚴格按照貴黨的規定去做(儘管那規定還是為等級制度服務的)就好了。如果伍皓先生真的要微改革的話,請先公布自己的工資和財產好了。問題是,你敢嗎?

做共黨的官員,即便不貪污,也已經很享受了。只是這些享受你們不敢告訴國人罷了!正如伍皓先生所說,這一切都公開了,一定會造成所謂「文革」的後果。看起來,伍皓先生在這一點上是很聰明的。其實,不用拿文革嚇唬人,文革是你們太祖爺領導的,而反貪污反特權,則是當代全國人民自覺的要求,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你們無非擔心一旦公開,必定撕掉了那為人民服務的假面具,讓世人看到你們的貪婪的本質罷了。

倘若伍皓先生真要做個廉政模範,那麼請你默默做起。這種拙劣的張揚,說到底還是別有用心罷了。

伍皓先生公開自己佔有的公車牌號的行為,讓我們看清了偽君子的面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