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深處的秘密 男人該知(圖)

發表:2013-02-2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無論女人對你是捆綁也好,是束縛也罷,那是因為她愛你。當她不愛你的那天,你會發現就算你腰裡的繩子系的再完美,她也不稀得去碰一下。

2,所有女人都懂得「掌中沙」、「風箏線」、「橡皮筋」的原理,但絕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做到,並且是絕大部分女人做不到,極少數能做到的女人不是小騷貨就是狐狸精。

3,你希望自己有獨立的空間給自己冷靜,但是你要知道,你冷靜的這段時間恰恰是女人最不冷靜的時間,一切變數都是從不冷靜開始。

4,對於喜歡的女人,你不追,別人追上了,你可能會祝福。對於愛的女人,你不追,別人追上了,你可能會吐血。

5,女人需要的是一個能給她安全感、穩定感的男人,而不是對她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第二個爹。

6,女人像娃娃一樣需要甜蜜的呵護,也像娃娃一樣放在那兒可能會被別人拿走。

7,不要像個教父一樣總去教訓教育你的女人,因為,聰明的女人懂得這些道理,不需要你教;笨女人最討厭上學聽課,所以你說了她也聽不進去。如果你想說,那麼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女人是感性的,她們會被感染,而不是被馴化。

8,當你向你的女朋友講述你曾經的戀情時,記得觀察她的表情,如果她的表情豐富多變,並且時不時插嘴,那麼,她並不介意你的過去,並且對她自己和你們的未來有十足的信心,但是當她的表情始終如一,那麼,你該閉嘴了,否則要麼分手,要麼就是無止境的哄。

9,女人像個孩子,有時候撒嬌,有時候耍賴,有時候傷心,有時候生氣。但是女人的這些行為都只會表現在她愛的男人身上,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當一個女人這麼真誠的對待你,就證明她愛你,那麼你要珍惜她,因為女人對愛比男人認真百倍!

10,希望所有男人都懂得女人的可貴,女人是男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卻異常可貴,請珍惜你的女人,即便她不美,即便她有缺點,但是,請記住,她卻是對你最真、最愛你的人。

来源:痞客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