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李家父子傳奇 (圖)

作者:李瑾瑜收集整理 發表:2013-02-23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記—李氏父子外傳

御用伶人李某江者,原籍北荒小民,天朝立國前十年生,自幼善歌,入天朝樂府深造,所作歌極盡誇讚阿諛之詞,以粉飾太平為能事,遂漸得權貴賞識,寸功未立而以伶人之身高居公堂。得勢後,道貌岸然冠以「歌王」之冕,而民間鮮少有知其名者。天朝四十年,有一妙齡女夢鴿,拜入李某江座下學藝,李某江為之神魂顛倒,休前妻丁英,以知天命之年再娶夢鴿,時人對此褒貶不一。越六年,生子李天一,因老來得子,加倍寵溺,自小入名校,開豪車,交遊紈絝,橫行市井,美其名曰「帝都銀槍小霸王」是也!天一年十五時,無證駕駛寶馬豪車,以蹭車小事糾集頑主傷人,並疑似車藏火器,輿情一時嘩然。同案者家長蘇某亦為高官,遂與李某江並力上下其手息事寧人,天一僅以年少無知判教養一年,餘者不了了之。管教即滿,天一改名冠豐,然習性不改且變本加厲,又夥同眾紈絝灌醉美女輪姦之,終犯滔天大禍,刑拘於皇城司,即日待判。天下輿情再次嘩然,憶其往日斑斑劣跡,似早有強姦家教之嫌。異史氏曰:帝都皇城,天子腳下,理應首善之地。然有此惡少橫行,可盡歸於其父之過哉?昔有藥八刀之激情殺人,後有我父是李剛之有恃無恐,觀此天朝盛世,嫖宿幼女,炮竹炸橋,平墳復立,咄咄怪事有如過江之鯉,上行下效爾!——徐政委的微博

段子

1、上聯:李剛李陽李雙江;下聯:車禍家暴衝鋒槍;橫批:李家牛逼。

2、上聯:恨爹不成剛;下聯: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3、上聯:老子英雄兒好漢;下聯:兒子惹事爹道歉。橫批:姓李真好!

4、上聯:你爸是李剛,很酷?下聯:我爹是雙江,不服!橫批:霸氣外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