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街頭現啃指男 咬斷2人手指(圖)

發表:2013-02-23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光天化日,街頭突然冒出「啃指男」,咬人手指不放直至斷離。

20日起連續兩天,武昌區公正路和民主路街頭,接連發生兩起陌生男子咬斷行人手指頭的案件。其中一名7歲男孩的左手拇指被咬斷,另一名八旬爹爹的右手食指被咬斷。凶手作案過程僅僅數十秒,事先毫無徵兆行為令人髮指。

武昌警方目前已根據監控鎖定一名嫌疑男子,正在全力緝拿凶手。

7歲男孩左手拇指關節被咬碎

「真是太恐怖了。」昨日上午,談到孩子突然慘遭橫禍,張女士心緒難平。

張女士住在武昌區中南一路一家單位宿舍內,21日上午9時許,她帶著7歲兒子小磊(化名)去漢口。約9時30分許,她牽著小磊的手來到民主路小東門車站時,突然衝出一名身穿灰色睡衣的男子,猛然拉起小磊左手,並一口咬住小磊的左手大拇指。「我當時嚇懵了,拚命捶打該男子的頭。」張女士說,自己奮力拉扯,但男子仍未罷休,數十秒後,孩子拇指被咬斷一截,男子才鬆口趁亂逃走。當時小磊手指血流不止,一名好心婆婆將掉在地上的一截手指頭撿起。隨後,張女士匆匆帶著一截拇指將孩子送往醫院。

輾轉多家醫院後,當日上午11時許,小磊終於在同濟醫院進行了手指對接縫合手術。

昨日上午,記者在中南一路見到了受傷的小磊。男孩整個左手都纏著厚厚綁帶,因受到極大驚嚇,孩子精神尚不穩定。父母告訴記者,因小孩關節被咬碎,左手拇指有可能殘廢。

老人路邊談話時被人咬掉食指

此前20日下午,武昌區公正路街頭,也發生了類似一幕慘劇,受害者是83歲的杜爹爹。

昨日,記者在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骨科住院病房,見到了受傷的杜爹爹。他的右手食指指頭被咬斷,指頭上纏滿紗布(如圖)。

杜爹爹介紹,20日下午1時許,他和老伴在附近拜訪一名戰友後步行回家,行至省藥監局附近時,遇到幾名街坊,便停下來打招呼。

談話間,背後突然衝出一名陌生男子,猛地一口咬住杜爹爹的右手食指。「指頭落了地,才反應過來是被人咬了。」杜爹爹說,一切來得太突然,直到手指開始劇烈疼痛,他才發現指頭已掉落在地。待他轉身欲追咬手指男子時,那人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鎖定一名身材魁梧男子

目擊者王女士說,街頭出現這樣的慘劇,讓人心驚不已,希望警方能及時抓住嫌犯,避免其再襲擊他人,傷及無辜。網友「夏夢夢你很幸福」說,這件事肯定會給孩子帶來陰影,希望家長好好開導,撫平孩子心理的傷痛。

目前,通過調取作案現場的監控視頻資料,已初步鎖定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該嫌疑人年約30歲,身材魁梧,身高170厘米左右。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