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50萬紐幣買五千平農場(組圖)

發表:2013-02-2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搬了新家,聽說是個五千多平方米的Life Style(即帶有小農場的房子),價格也適宜,五十多萬紐幣。還真沒見過Life Style是怎麼樣的,就等著朋友安頓好後說一聲請,立即飛車過去好奇一下。

在較偏的郊區找到了門牌號碼,就有點傻了眼,從入口處到住的房子也太遙遠了吧?當時小說《亂世佳人》裡頭的那些莊園在我腦子裡飄過了一下,那些莊園主回到家後還得騎著馬得得地才到住處。回來整理圖片時,卻覺得更像網上聞名的西安王三圈家。

房子設計得非常舒適(朋友比較低調,就不上他屋內的相片了),屋子圍著一個三百六十度的觀景露臺,前有羅托魯亞湖,後有高爾夫球場,左右是自家小農場


這個露天SPA池,在夏天也穿不幾天薄衣服的羅托魯亞,安撫的作用更大吧?


超大的車庫,朋友計畫改成小型家庭加工場。

家裡的副主人——幾隻寵物雞是上一位業主留下的,驕傲漂亮的公雞帶著他的三個老婆威嚴地四處閑蕩,觀景露台上的一堆堆便便居然也不會被家裡的正牌主人介意,主人反而是常悄悄跟在它們屁股後頭蠻有興致地窺看它們的生活。比如,帶花點的兩隻母雞就很順從公雞,從來都是亦步亦趨,那只純色的不單反叛經常離公雞遠遠的,而且從來沒下過蛋,於是每晚都是公雞左擁右抱著聽話的兩隻母雞睡下層,不聽話的那只孤伶伶地在上一層呆著。公雞經常會啄一堆蚯蚓堆放在一起招呼三個老婆來吃,還幫看守著不讓蚯蚓跑了,如果那只不聽話的母雞不給面子,公雞會惱怒地撲上去教訓它讓它乖乖過來一起吃。嗯?聽著怎麼覺得是那些左鄰右舍的八卦故事?太生動了!

以前經常感嘆,怎麼紐西蘭的貓都會有著狗的個性,性格陽光喜歡跟人,這幾隻寵物雞居然也這樣親人,人跑它們在後頭追,人快它快,人慢它慢,人停它停。

後屋的小坡上,我很眼尖地發現了有野兔出沒,很明顯,它跟那些寵物雞是相互認識的老朋友。後來朋友發現了它們的窩,住著一對兒。


它沒有太害怕我接近,直到我們的距離剩下兩米左右,才一抬屁股溜開了,又在遠處停下來看我。

這邊我被野兔吸引著,那邊兒子已經跟竹高交上朋友了,竹高是鄰居一個年輕女孩寄放在這裡吃草的馬,它家的草被它啃光,朋友家的草長得難看,正好相互幫忙。朋友說為免以後要辛苦剪草,準備在家裡養幾隻羊和一頭牛奶。


兒子餵馬餵得很投入哈,馬張口他也會跟著張口。

   
這馬很喜歡跟人在一起,招呼一聲就會走過來,也很懂領情,遞上去的草它都歡快地吃掉。


高興地吃掉了很多草後,馬突然翻起白眼做了一個鬼臉。

  
接著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又做了好幾次這樣的哈哈大笑狀,不過是安安靜靜地做,真是神馬啊。(為尊重肖像權把人塗抹了,見諒!)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用餐吧,是自助壽司,朋友備好各種食材,誰愛吃什麼自己動手卷。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好吃隨意又省事,特別是對付小孩,自己動手有成就感吃得特別多,借得借鑒。

席間朋友雄心勃勃地說著他的大計:要養一條德國黑背犬,要開墾好多菜地,要養家畜,要種上果樹花草,我建議他還要養上蜜蜂。

呵呵,過不了多久,這裡就會成為王三圈式的家吧?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