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四個主流愛情觀(圖)

發表:2013-02-24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隨著時代的改變,人們的愛情觀也跟著變化了,而每個人心目中的愛情觀也不同。那麼,當代人們的愛情觀又是什麼呢?下面4種愛情觀你又是屬於哪一種呢?

第一種:愛情就是你的氧氣,少了它就活不下去了

也許你害怕孤單,身邊卻也沒什麼可以說話的朋友,所以你一戀愛就會將男友看成是你的整個世界,你時時刻刻關注著他,恨不能二十四小時都黏在一起,更甚者你以為少了他你也會活不下去。但是又是誰說過這樣一句話呢?在這個世界上誰少了誰還不照樣好好的活下去了。沒錯,當你以為失去他時整個世界都會坍塌的同時,其實你忘了,也許前面會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你。所以既然一段愛情消逝了的話,就讓自己堅強一點,不要因為害怕孤獨、寂寞而開始一段又一段無疾而終的愛情,甚至你連停下來看清自己內心的機會都沒有。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哪個男人會跟你爸爸一樣永遠的包容你,會永遠對你不離不棄,所以還是好好審視一下自己先吧。

第二種:愛情是一種經歷

很多女生總覺得沒有經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所以她們不執著於一段戀情,而是將愛情看做一段經歷。也許你可以因為一杯酒跟他相愛,轉過身卻也可以因為一杯酒轉身離開,沒錯,這樣的確很瀟灑,但是你確定這就是你想要的嗎?總是在尋尋覓覓當中,卻也找不準自己的方向,是眼前的風景不夠吸引力,還是你總覺得前面會有更美好的風景在等著你?

第三種:愛情是一種束縛,會讓自己失去自由

你也許是很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在你看來,沒有什麼比自由更加可貴的了,開心的時候可以和好朋友一起放肆一下,沒有人管著你,你可以為所欲為,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這都是讓你無比熱愛的生活。於你來說,在男生面前展現自己淑女的一面就好像會要了你的命似的,甚至於想到婚姻和家庭你也會害怕逃避。其實愛情和婚姻不一定就是束縛,如果能找到一個跟你志趣相投而又能夠包容你一切的男人,那就勇敢的和他在一起吧。

第四種:受過愛情傷害之後覺得愛情不可靠

這種女孩大多都是受過愛情的傷,她們會開始害怕愛情,害怕被傷害,所以每次走到臨界點的時候總會不敢再往前進,而是畏畏縮縮,任由自己掙紮在痛苦的邊緣。其實愛情的傷害誰沒有經歷過呢?再難受的事情都能扛過來了,何必讓自己一直沉浸在以前的傷害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將這個已經結痂的傷口再次掰開來看呢?你每指給人看一次只會讓這處傷口更加血肉模糊,更別說能減輕你內心的痛楚了。所以親愛的,別再將自己捆綁到這樣的記憶枷鎖中,你應該做的是,珍惜眼前人,找個值得相信的人在一起吧。

来源:全球醫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