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股市的意外大跌?(圖)

作者:薛漢波 發表:2013-02-24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股市出現了近十五月最大幅度的下挫,滬指跌幅一度達到了3.65%,這讓期望在蛇年有一個好收成的股民大失所望,2400關口剛剛失守,2300關口又開始搖搖欲墜。

為什麼股市會出現如此幅度的大跌,造成這次大跌的因素內外都有,外部因素就是美國的貨幣政策可能出現變化,美國人打噴嚏,全球都感冒一點都不假。美國不僅是軍事上獨一無二的霸主,其對世界金融政策的掌控能力不比軍事實力差,全球都為在美國人服務不是一個笑話。如果單純是外因,跌幅也不會如此巨大,受美國貨幣政策的影響亞太各國的股市都出現下跌,但是只有中國股市下挫嚴重,因而除了外因干擾之外,國務院對房地產的調控新規更是給股市雪上加霜,本來人們認為目前不會出臺新的調控措施,畢竟兩會馬上就要召開,新領導馬上就要上任,這個時候老班子不應該出臺新措施添亂,有問題讓新班子去解決,畢竟時間不會很長。房地產調控已經很長時間了,一直就沒有放鬆,沒有取得預期效果也不急於現在糾正。而國務院這個時候研究房地產調控,出臺一些看上去並非很有效的措施,讓人們對政策走向有些迷茫。

對於股市今日的深度下跌,我們只能用意外來形容,畢竟這次造成下跌的原因不是投資者能夠預料的。不過對於這次下跌投資者應該樂觀的看待,因為這些因素不會造成世界經濟復甦的停滯不前,也不會產生新的金融危機,只是對行業和板塊造成衝擊而已。

A股市場今年大的格局並不會因為今日的大跌而改變,股市回到「1」字頭的時代可能性不高,資源股不會沉淪,畢竟世界上的資源越來越少,而城鎮化是中國未來發展的必由之路,與之相關的產業也不會衰敗。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