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夢照進現實:時尚界的童話情緣(組圖)

發表:2013-02-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人心中都有一個童話夢境,而在時尚設計師們的世界裡,童話的情結不僅常存內心,還會通過各色作品表現出來。T台上、櫥窗中,或者乾脆藉助明星之顏來描繪童話的夢幻。而童年之夢,也就這樣一步步地通過真實的作品照進現實。

秀童趣才是正經事

森系公主 亂入時尚叢林


Nina Ricci 秀場上從天而降的白色雪片給現場營造出了一種唯美的童話氛圍。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公主夢,很多品牌也將這些美妙的童話元素帶入到了自己的設計中,Nina Ricci就把巴黎時裝周上的秀場打造成了漫天飛雪的童話仙境。而Blugirl自初如天鵝湖般的白色秋冬系列開始,她們所呈現出的「夢幻仙境」的氛圍就被一直延續到了2013年的春夏系列中,充滿了寶石「花環」、飄逸雪紡和美妙印花這些令人愉悅的童話元素的時裝,怎能不成為少女們的心頭好呢?

童話中的公主身邊從不缺少能通人性的小動物,新銳華裔設計師杜陽就將這些童話界的常駐嘉賓請到了自創品牌「Yang Du」今年在巴黎秋冬時裝周的秀場。河馬形的帽子,穿灰西裝的大象,這些耳目一新的創作讓大家感覺不是在時裝發布會,而是在某個童話音樂劇現場。見慣了一向給人以奢華昂貴感覺的時尚秀,偶爾欣賞欣賞大自然的童話世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童話點映 討巧新寵花樣多

公主除了要有美麗的衣服,華麗的配飾自然也是不能少的! Harrods百貨聯合Chopard 推出以這些公主為靈感的系列珠寶,《海的女兒》中的人魚公主,《睡美人》中可愛的小鳥,都被這些珠寶飾品打造得熠熠生輝!

而隨著《白雪公主與獵人》的上映,許多以白雪公主為主題的單品都紛紛面世。在之前舉行的白雪公主珠寶展上,不僅展出了劇中的配飾,還推出了一款精緻的指甲油套裝。Nina Ricci推出的白雪公主限量版淡香水,用金色的葉子與白色的雪花為瓶身造型,更是彷彿帶我們走進了她那童話故事中的飄雪王國。又是珠寶又是香水,設計師們為了自己心愛的童話公主們可是使出了渾身解數,要是這些公主活在現代,肯定會成為所有女孩羨慕嫉妒恨的對象呀!


低齡化高端 再造神話

夢幻櫥窗 大師獻藝反串美姬

英國Harrods百貨的櫥窗Harrods與迪士尼合作,邀請了一系列品牌設計師為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童話故事中的人物設計瑰麗的華服。經過設計師們的個性化巧手打造,記憶中的公主們一改往日千篇一律的宮廷華麗套裝,以各色現代的禮服裝扮亮相櫥窗。

本應英姿颯爽的花木蘭穿上Missoni花朵禮服後柔媚氣質盡顯。Oscar de la Renta則為白雪公主設計的一套絲綢感的紅色套裝,貴族氣息撲面而來。而小美人魚的海洋套裝則來自於Marchesa的設計手筆,曳地的藍色裙擺彷彿人魚擺尾,童話情景就這樣在櫥窗中栩栩如生地再現了!


哈利路亞 美妝就要耶誕Style

各大品牌都應時應景地推出了帶有童話色彩的美妝產品。其中最惹人注意的當屬老佛爺Karl Lagerfeld與植村秀合作的聖誕彩妝系列了。這一次,Karl在自己的時尚城堡裡創造了一位名為「mon shu girl」的魔法精靈,她穿上Karl標誌性的高領白襯衫和黑領帶,用充滿童話色彩的妝容來打扮自己。這樣大牌的組合一出,瞬間就成為了巴黎時尚界的熱門話題!老佛爺造出的童話世界,你會拒絕嗎?

紀梵希則選擇在這個冬天為女孩們再造一場童年夢境,色彩創意總監Nicolas Degennes表示,這款「星鑽蝶舞」聖誕系列彩妝的靈感來源於我們消失已久的童心。希望可以通過這些有著蝴蝶羽翼美麗色澤的彩妝產品打造出的妝容,來引領女孩們重新回到相信有童話的純真年代!

為慈善 大咖再續鏡中奇緣

雖然是沒有報酬的純公益活動,但各位明星依舊使出了渾身解數,不僅服裝做足功夫,各色Pose也是依照角色性格特別設計,意圖能將《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奇幻氛圍展現得淋漓盡致。

想去到夢中的童話世界?跟著明星們一起來場童話真人秀吧!為了響應BBC「為了需要幫助的孩子們」的公益活動,包括Kimberly Wyatt、Emily Atack、Alex Jones、Matthew Borner等在內的一眾明星紛紛現身,為活動拍攝了一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寫真。各位明星裝扮成童話中的人物,在五顏六色的糕點、鐘錶、特色骰子等奇幻物件的包圍下過了一把童話角色扮演的癮。有這樣精緻的服裝與情景襯托,明星大咖們自然願意追隨著愛麗絲的腳步,再續一場鏡中的童話奇緣啦。

来源:精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