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思想的另一面:窩裡斗

作者:桃花源五柳先生 發表:2013-02-2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戰死二萬多,舉國共哭;中國人戰死了幾十萬,舉國歡騰

韓戰美國人戰死了二萬多,舉國共哭,哭天哭地哭爹娘;中國人戰死了幾十萬,舉國歡騰,歡天喜地歌頌毛澤東思想。強烈的反差,讓美國人心驚肉跳。蘇聯人會造槍,美國人不怕,美國人會造更好更多的槍;中國人會造人,而且造出來的人不要命,這叫美國人徹底蔫了,再也硬不起來了。對美國人來講,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極其寶貴的;而對中國人來講,最賤的就是人的生命。

毛澤東思想不僅讓美國人膽戰心驚,而且讓全世界的「反動派」膽戰心驚。讓全世界「反動派」膽戰心驚的並不是志願軍,而是紅色高棉軍。紅色高棉是一支真正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軍隊,完完全全按照毛澤東思想的戰略戰術,打土豪分田地,殺富人分家產,農村包圍城市,奪取政權後,鎮壓反革命,集體化公社化,上山下鄉運動,幾乎就是毛式革命的山寨版。如果有不同的話,那就是上山下鄉,中國只讓青年上山下鄉,而柬國實行全家上山下鄉,不聽從,格殺勿論。紅色高棉治統治三年,屠殺了二百多萬「反動派」,超過全國人口的三分之一。紅色高棉的暴行讓全世界震驚,聯合國安理會要成立國際法庭公審紅色高棉,全靠中國在聯合國安理會的一票否決權,讓紅色魔王逃過了國際法庭的公審。紅色高棉的暴行讓全世界的「反動派」進一步看清了毛澤東思想的本質,於是紛紛投向了美國的懷抱,求美國人幫忙遏止毛澤東思想向外滲透。

紅色高棉崩潰之後,毛澤東思想只能在中國大陸發威了,把毛澤東思想的威力推向登峰造極的是紅衛兵。紅衛兵自小在毛澤東思想的哺育下成長,長大後成為徹頭徹尾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信徒。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紅衛兵,一身都是仇恨,恨地主,恨老蔣,恨蘇修,恨美帝,恨一切「反動派」,無所不恨;恨自己生不逢時,錯過了抗日戰爭,錯過了國共戰爭,錯過了朝鮮戰爭,所以天天盼望再來一次世界大戰,上戰場,打蘇修,打美帝,當烈士做英雄。世界大戰遲遲不來,於是就來大批鬥,鬥地主,斗老師,斗右派,斗走資派,斗老爸,斗祖宗,鬥牛鬼蛇神,無所不鬥。這就是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紅衛兵,以斗人為樂,以殺人為榮,把斗人殺人當作人類最偉大的事業。紅衛兵發誓要解放全人類,嚇得全世界的「反動派」惶惶不可終日,故而全世界「反動派」聯合起來圍堵毛澤東思想也就順理成章了。

然而,什麼東西都有兩面性,全世界的「反動派」也有很精明的人,從紅衛兵的身上看到了毛澤東思想的另一面。用毛澤東思想武裝起來的人,特別熱衷於窩裡斗,只要不去惹他們,他們就會陷入永不停息的窩裡鬥,鬥得不亦樂乎。對付中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圍而不打,讓他們窩裡鬥。紅衛兵大武鬥就是最好的說明,高舉一樣的旗幟,高喊一樣的口號,高唱一樣的語錄歌,相互廝殺,其狠勁一點也不比當年打日本鬼子遜色。紅衛兵讓全世界的「反動派」恍然大悟,放任中國人自作自受,他們就會繼續他們的窩裡鬥,在窩裡斗裡生,在窩裡斗裡死,生也偉大,死也光榮。

来源:作者博客(有刪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