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只有通過貨幣貶值來暗跌

作者:呂諫 發表:2013-02-26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年頭,盼望房價跌的人,真是太多,抱怨房價高的人,更是太多!但種種跡象表明,至少目前中國的經濟發展中,是不可能出現大規模的房價暴跌,不是開發商不允許,也不是所謂的炒房者,更是許多還沈迷於土地財政的地方政府不允許,許多「房叔」「房嬸」「官太太」更不允許!有一句行內的話,再漲怎麼的都不會死人,頂多是不買,但若是暴跌,肯定是要死一大批人,這可能也是許多專家與政府領導不願意看到的!

房價持續走高已成不爭事實,而讓億萬民眾憂心的是:房價究竟要高到什麼地步?那麼,房價越來越高,泡沫越來越大,再這樣下去,也不是一個事,就算再美麗,終究還會破。金融泡沫,地產泡沫,股市泡沫,借貸泡沫相繼出來,意指雖有美麗的外表,終究要泡沫破裂,成為一場空。中國房市一直都是霧裡看花,水中望月,玄機重重。經濟學家、著名學者、地產大鱷、政府官員以及尋常百姓,或為既得利益辯駁,或為民生大計呼籲,或為經濟安全憂患,或為繼續斂財造勢,一時間唇槍舌劍,你方唱罷我登場,導演出這部看不懂的紛繁複雜的鬧劇。其實,從目前的鬼城發展趨勢來看,都是房價高得離譜,嚴重失控所致,導致房價只能漲不能跌!綜觀樓市的發展規律,和政府政策導致樓市畸形的發展,從暗中托市到光明正大推市,政府遮遮掩掩的樓市政策,政府對房地產業情有獨鍾的角度來剖析,不難可以看出房價為何漲得快。

而鬼城的出現,一些地方政府變相救市。政府為房地產業主動松梆資本金,對開發商來說,這簡直就是主動將錢送上門來,開發商更「不差錢」。基本松梆房地產項目資本金,根本平抑不了房價,反而有助於房地產企業,利用更多的資金來掠奪短期的暴利,並將更大的風險轉嫁給銀行或是由購買期房的買家來承擔。政府松梆房地產項目資本金,其真正的意圖是要在非常時期,拍賣更多的土地,製造更多的「地王」誕生,以增加政府的財政收入,確保本年度的經濟能在年底保底.在其它產業無法帶動當地GDP增長時,炒熱房地產業,是促進經濟增長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這也是許多地方明智是鬼城,卻還向鬼靠近的原因,也是鬼城漫漫向中國漫延的原因。

那麼,欠下的債遲早是要還的,這種畸型的泡沫地產財經,若不通過暴跌來解決房價下降的問題,還有什麼方式呢,也許只有通過貨幣貶值了!只要貨幣一貶值,物價隨即升值,破銅爛鋁價格同樣飆升,股票跟住也會升,只要把錢放銀行的會貶值。而目前的中國,就連我們普通的百姓都知道,有時去一個小小銀行門店,取到的都是連號的鈔票。貨幣超發,就是專家講中國印鈔票一點不比美國差,超發了70幾萬億,這是什麼概念?後期可能會出現這麼一種現象,每5年物價翻倍,而房價可能是5年漲幅1/2倍,加上國家說工資要翻番,這樣下去,房價可能自然而然就是明漲暗降了!若不能,沉痛的暴漲導致悲慘的暴跌,引起的社會動盪會非常大,07年股市跳樓的百姓可能會重演在樓市。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