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讓人誤會的長壽習慣(圖)

發表:2013-02-26 17: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早在1921年,美國斯坦福大學的路易斯·特爾曼博士就曾對1500人進行了生活方式與壽命之間關係的跟蹤調查。直到20年前,弗裡德曼開始對這些數據進行更新,並延續了該項調查。他發現,那些老把「我沒有壓力,我不把它當回事」掛在嘴邊的人,更容易英年早逝。

弗裡德曼認為,個性執著、做事有點較真的人,通常有著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他們抽煙、酗酒的可能性會更小。「我們還發現,小心謹慎的人更易取得事業上的成功,而事業成功也是延年益壽的重要條件。」

樂觀豁達是生活態度,但是不等於不較真、沒要求。老人應該擁有管理自己的能力,對有些事情一定要較真。但是,老人應盡量選擇讓自己開心、愉悅的方式去「較真」。而在人際交往中,則不能較真,需要豁達。生氣時,可以換個角度想想高興的事;與人意見不一時,試著換位思考,讓自己擺脫負面情緒。總而言之,要讓自己身心愉悅,避免病由心生。


(網路圖片) 

那些總讓人誤會的長壽習慣

健身房健身

其實在空氣流動性不好的健身房鍛練不僅不會對身體有益,還會損害身體。因為這樣的健身房中充斥著他人呼出的廢氣、排出的毒素,而你在運動狀態下,最易吸收進這些廢氣和毒素,不僅起不到健身作用,反而讓身體遭殃。所以,要麼選擇空氣流動性良好的健身房,要麼乾脆在戶外運 動,尤其是綠植茂盛的公園。

喝大量

每天喝水不是越多越好!你的身體是一個平衡的系統,你的腎臟每小時只能排出800-1000毫升水量。1小時內喝水超過1000毫升,會導致低鈉血症。

用涼水洗臉

很多人覺得用涼水洗臉會增強免疫力,還可以美容。但研究表明用溫水洗臉更利於健康。一定要用溫水洗臉,千萬別圖省事用涼水,否則毛孔受到刺激突然收縮,其中的油污就不能被及時清除,會導致粉刺。也不要用太熱的水,否則面部皮膚迅速擴張,之後就容易早生皺紋。

来源:家庭醫生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