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脆弱催熱親子鑑定(組圖)

發表:2013-02-26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子鑑定呈逐年增加,有人說親子鑑定增多折射出了夫妻信任危機。實際上鑑定結果證明,絕大部分鑑定者的猜疑是庸人自擾,反而成為家庭危機的導火索。

要求進行親子鑑定的,主要有三類人群,一是家庭出現危機、夫妻感情不和等的家庭;二是單親鑑定的,即主要因男方懷疑單獨帶著孩子前來鑑定的;還有一類是移民,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在內地結婚生子,必須做親子鑑定。


一男子在鑑定登記表上按手印。


根據相關規定,做親子鑑定需要填寫司法鑑定書。司法鑑定書具有法律效力,能夠被法院、司法機關、律師事務所認可。然後填寫《DNA委託鑑定申請表》和《委託書》,採集血液或血痕樣品,才能進入DNA檢測程序。在所有做親子鑑定的人群中以男士居多。


一位母親接受抽血


血樣抽取與普通門診抽血沒有多大差別


兩個工作人員在滴取血樣


給血樣編號登記,以防止錯誤。


一個人一個血樣樣本以供查核


工作人員正在對剛剛抽取的一家三口的血樣進行處理。


小小的一份試劑價格3.6萬。親子鑑定價格也不菲,普通情況下大約在3000元左右,加急的話還要貴一些,主要由於相關設備和試劑比較昂貴。


一工作人員做DNA抽取實驗


一工作人員做DNA抽取實驗


一工作人員做DNA抽取實驗


離心器對血樣的DNA分離


進入PCR程序擴增


將血樣加入試劑後,進入電泳儀進行基因對比。


神奇的基因數字化顯示後一目瞭然。鑑定結果證明了非親生孩子不足三成,七成以上的孩子屬於爹(娘)無端的猜疑。


 有人說親子鑑定增多折射出了夫妻信任危機。但實際上在親子鑑定中,有的只是丈夫對妻子的懷疑。


而鑑定結果證明,絕大部分的鑑定者原先的猜疑乃是庸人自擾,丈夫也會因冤枉了妻子而自責內疚,這種傷害,可能將成為永遠的痛,成為家庭危機的出現的導火索。


在親子鑑定中,孩子往往也成為了家庭危機中的受傷者。


實拍DNA親子鑑定全過程

来源:南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