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壞小子」羅德曼訪問朝鮮(圖)

發表:2013-02-27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壞小子」羅德曼抵達朝鮮

朝鮮核爆、朝美關係緊張之際,美國前NBA籃球明星羅德曼抵達平壤開始其為期一週的訪問。朝中社說,朝鮮奧委會副委員長孫光浩和「有關部門幹部」到機場迎接。

美聯社星期二發自平壤消息說,籃球巨星喬丹芝加哥公牛隊友丹尼斯.羅德曼星期二抵達平壤開始一週訪問。美聯社說,他是在美朝關係緊張時刻,充當「民間大使」來朝進行「體育外交」的。

羅德曼是美國籃球界有名「壞小子」,綽號一大堆。最常用的就是「小蟲」,因其彈跳好,籃板搶得凶,喜歡在籃下「拱」,故得其名。喬丹率公牛隊三奪(1996-1998)NBA總冠軍,兩米零五的前鋒「小蟲」功不可沒。

羅德曼打球頗具「侵略性」,是個讓人生畏的對手。球場下,他個性桀驁不馴,喜歡標新立異,我行我素。他的鼻子耳朵嘴唇穿刺上環、奇特紋身也成為其一大特徵和招牌。

美聯社的獨家消息說,羅德曼、娛樂性哈勒姆籃球隊的三名隊員、還有一個設在紐約布魯克林的VICE 媒體公司的攝製組一起抵達朝鮮,目的是為今年四月在美國HBO電影頻道播放的一部新電視片選鏡頭。

羅德曼及其一行是近期訪問朝鮮的第二個知名度很高的美國代表團。兩星期前,朝鮮剛試爆了核武器。上一次是有谷歌公司老總施米特參加的代表團,他一月突然到朝鮮訪問四天,會見了朝鮮官員並參觀了一些電腦工作室。而施米特訪朝前幾個星期,平壤剛利用遠端火箭發射了衛星。

VICE公司拍攝的片子,和傳統正規的新聞不一樣,經常標新立異別出心裁。他們以前也兩次訪問朝鮮,後來也推出一部片子介紹朝鮮。他們這次拍的片子,也在HBO頻道播放,每星期一次,主要以記錄片形式,報導世界各地的新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