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的床「單」(圖)

作者:苦膽 發表:2013-02-28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近一階段的輿論中不難獲知:與「民歌天后」湯燦上過床的高官名單,可以列出長長一大串。在這份被謔稱為「床單」的床上名單中,周永康、薄熙來等角兒赫然在目,與其有染的將軍「至少一個排」(包括一名軍委副主席),還有央視前臺長和數名市長等等,不一而足。黨政軍齊備,三「顯」湯啊!

湯燦的床「單「,斑駁陸離,凸現中國特「色」。

湯燦的床「單」表明,邪惡勢力煲的這「湯」,不是清「湯」,也不是濃「湯」,而是迷魂湯。

湯燦的床「單」喻指,一顆老鼠屎壞一鍋湯,而一碗「湯」卻滋潤了一窩碩鼠。

湯燦的床「單」,既涉及情慾和淫亂,又涉及貪腐與政變。這鍋湯的主料,是權色交易。

湯燦的床「單」昭告世人,機密,有時需用「妓密」換取。

湯燦的床「單」,是超級公共情婦的床「單」,一旦聯「單」成了氣候,恐怕裹挾半壁江山都不止。

湯燦的床「單」的部分透露,意味著某一件或某幾件事情已經泡湯。相關的喝「湯」者,或許將以慘重代價買單。

湯燦的床「單」提醒我們:即使是一瓢清泉,倒進骯髒的黑鍋後,舀出來的,也只能是一碗渾湯,遑論自身又並不清白。

湯燦的床「單」,雖然有中紀委介入調查,但因其污痕斑斑,人們仍然等著看習李新政是否清洗,或怎樣清洗……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