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毒素讓你未老先衰(組圖)

發表:2013-02-28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出現提前衰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身體「中毒」了,內環境不乾淨,毒素積累太多等原因。下面一起來看看那些能讓女人提前未老先衰的五大毒素吧,一定要記得及時排毒。

女人為什麼會提前衰老?是不是突然發現與自己同齡的女人比起來,突然顯老了很多?每一個女人都害怕自己會未老先衰,更不願意看到鏡子中那個逐漸衰老的臉,面色暗黃、疲憊不堪、便秘、痔瘡、內分泌失調、變胖、記憶力衰退等其實都是衰老的徵兆,出現提前衰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身體「中毒」了,內環境不乾淨,毒素積累太多等原因。下面一起來看看那些能讓女人提前未老先衰的五大毒素吧,一定要記得及時排毒。

一、宿便──導致肥胖,誘發心腦血管病

宿便,顧名思義也就是腸積存在體內的陳舊糞便,正常的排毒次數為一天1次,但是有些人是3至5天才排一次便,而且還會經常出現排便困難,糞便乾燥,這其實就是便秘。要知道宿便是人體腸道內一切毒素的根源,如果宿便長期無法正常排出,在體內滯留時間過久,會嚴重影響著身體健康,會誘發肥胖症、肛腸疾病、結腸癌、誘發心腦血管疾病等。此外,還會影響大腦功能,使記憶力下降,注意力分散,思維遲鈍。

按摩通便法:

先用手指揉按臍上13厘米處的中脘穴,順時針方向環繞50∼100次;再以手掌按揉腹部(以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環繞50∼100次;再以兩手掌小指側,由上向下推擦50∼100次;然後擺動腰部,順時針方向50∼100次;最後雙手插腰,提肛50∼100次以加強提肛肌張力。

二、尿酸──引起痛風

尿酸也是人體新陳代謝的一種產物,2/3尿酸經腎臟隨尿液排出體外,1/3通過糞便和汗液排出。但當尿酸在血液裡的濃度超過正常值時極易沉積在軟組織或關節影響人體細胞的正常功能,長期置之不理將會引發痛風。另外過於疲勞或是休息不足亦可導致代謝相對遲緩導致痛風發病。

三、膽固醇──誘髮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膽固醇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營養物質,膽固醇主要來自人體自身的合成,食物中的膽固醇是次要補充。人體內的膽固醇絕大部分由肝臟製造,它不僅作為身體的結構部分,還是合成許多重要物質的原料,但膽固醇的長期大量攝入會使血清膽固醇升高,引起高膽固醇血症,進而形成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等所謂的「富貴病」。


(網路圖片)

四、脂質沉積──引起腦栓塞

由於經常性的攝入高營養的食物,再加上運動量過大,水分補充不足,很容易導致血液處於粘稠狀態。隨著血液濃度的不斷增高,就會造成大量脂質沉積在血管內壁,是各器官供氧不足,引起腦栓塞等疾病。

五、自由基──引起皮膚衰老,誘發心血管病

衰老過程涉及到許多內外因素,與衰老過程有關的最常見的內源性生化因子是自由基。自由基,機體氧化反應中產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強氧化性,可損害機體的組織和細胞,進而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應。適量的自由基有好處,可保護身體免受化學物質等外來物的侵害作用。但是身體內的自由基一旦過量,就會產生很強的氧化作用而侵害體內細胞,造成衰老、皮膚黑斑、過敏及心血管疾病。

来源:網路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