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腐敗 而是邪惡

作者:燕雲 發表:2013-03-01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已看到瞭解體的下場,臨死拋出反腐、清黨的口號以迷惑世人,騙取民心以圖繼續存在。從共產主義的產生、蔓延及中共的產生發展過程,我們清楚的可以看到,改良反腐之詞根本就不適用於中共,共產主義的根本問題是邪惡,前途只有解體一條出路。

共產主義及中共本身是腐敗的產物

共產主義就是流氓起家、草寇造反,燒殺姦淫,無惡不做。從法國共產主義革命到蘇聯蘇維埃再到中國赤禍,無一不是這樣。在中國則表現為土匪起家、黑幫亂國亂政。

土匪本身就是不勞而獲的產物,其成員大多年富力強本可自謀生路,卻要選擇打家劫舍和綁票的勾當。這種起家基因就決定了中共揮之不去的腐敗基因,中共本身就是腐敗的產物。生於腐敗的一個邪教黑幫組織,那腐敗就是其生存的必須手段。如廁之蛆蟲,遠離大糞就必然死亡。在極左的年代,腐敗表現為對民眾的自由、權利、尊嚴乃至生命的肆意剝奪,對民眾經濟自由的野蠻控制;在現代全球科技文明背景下,中共的腐敗則表現為對民眾經濟成果的野蠻侵吞,通過各種途徑對民間資本的野蠻吸金與侵佔,對弱勢群體的隨意踐踏。在掠奪完舉國財富後,中共非但沒有被現代文明有絲毫感化與影響,反而使其邪惡的程度更加得到強化。發生了以勞教所等類似集中營的掩蓋下普遍存在的對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權人士、異議人士活摘器官的驚天罪行。因此,中共所謂的反腐改良乃是中共已經百用不厭的詐騙之舉,中共不會清廉,更非良種,中共就是邪惡。

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徑必須清算

人類文字史上已經沒有合適的文字來形容此等惡行的邪惡。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人,等放棄生命的將來;還對中共抱有幻想的國家,等於自毀國祚與人民的福祉與魔鬼做交易。為了全人類的未來與希望,全球必須清算中共的反人類罪行,併進行深深的反思與懺悔。因為活摘器官不止發生在中國大陸,知情人爆料中共在海外也設有秘密活摘焚屍的邪惡場所,並且具備健全的海外器官販賣網路。雖然現在有不少海外政要開始呼籲,這還遠遠不夠,只有徹底的解體中共,才能制止此等邪惡不再發生。

自欺欺人怎欺天解體中共早打算

真男兒者,為國為民。為一匪幫之無望前途,搭上自己的性命與清譽,愚蠢的與之陪葬的做法只會落得貽笑千古。以所謂反腐改良清黨之騙術換取給中共延壽的做法只有死路一條。只有匡扶正義,清算中共及其黨羽的驚天罪惡,才能挽救華夏民族,才能給人民帶來真正的福祉,願某些從政者警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