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有「吃人電梯」? 母女人間蒸發

發表:2013-03-01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臺灣ETtoday新聞雲報導,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在投宿酒店的電梯出現怪異舉動之後遇害,令人不寒而慄。其實5年前在彰化也有類似情節,一名37歲劉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衝到員林財經大樓說要到11樓找朋友,反常的在電梯內脫掉外套、鞋子之後消失無蹤,警方二度在頂樓搜索,一直沒發現母女下落,引發附近住戶議論紛紛。

據悉,2008年1月20日,當時37歲的劉姓婦人帶著4歲女兒,神色慌張的尾隨住戶直衝財經大樓電梯,一路搭到11樓,電梯門打開之後,她詭異的脫下身上的紅色外套,同時連女兒的粉紅色外套也脫掉丟在地上,甚至連鞋子都脫了往外衝,監視器的鏡頭只錄到母女的影像往樓梯間走去,從此消失!

劉姓婦人和丈夫分居後,獨立撫養4個小孩,卻帶著4歲女兒離家未歸,下落不明,後來在財經大樓門口找到她的摩托車,由於事發時是晚上,警衛擔心母女跳樓輕生,通報警察。警方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有母女走進大樓的身影,卻看不到兩人離開的畫面,兩度進大規模搜索,挨家挨戶訪查,連水塔、管線間都仔細查看過,還是沒找到。

警方調查更發現,劉姓婦人曾向管理員表示要到11樓找朋友,但是在這棟大樓內根本沒有親朋好友,母女倆宛如人間蒸發,離奇的失蹤情節讓附近鄰居議論紛紛。議員張雪如表示,「這裡就一直很奇怪,就是一直都租不出去,每一個公寓也好,店面也好,做什麼都不行(生意差),我們地方上會覺得有點陰陰冷冷的。」

警方分析,12樓頂非常空曠,幾乎沒有什麼可以躲藏的地方,劉姓婦人把鞋子脫掉可能是為了方便攀爬,從現場地形來看,她們頂多只能爬到鐵皮屋頂,不可能離開大樓。由於這棟大樓位於交通彙集處,屬於住商混和,出入不需要感應卡,當時母女倆騎機車,尾隨住戶衝進大樓直奔電梯,到底躲去哪裡,至今還是解不開的謎題。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