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女生最為敏感的10件事情(圖)

發表:2013-03-03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生在跟男生談戀愛的過程中,是需要男生用不斷的實際行動來感動女生的,如果雙方都有了感覺才會有進一步深入瞭解的動能,而絕大多數的女生對戀愛男生的一言一行都會比較敏感,特別是有十個方面的細節問題,有時可以決定到戀愛的成敗。

1、遇事是否能夠做到充分的尊重對方意見。特別是涉及到對方及對方家庭的事情,是否會首先徵求徵求對方的意見?多數女生雖然在重大問題上的處理上會依賴於男生作決定,但絕對不等於男方可以自說自語甚至是先斬後奏。因此,女生喜歡的是遇事能夠跟你商量,徵求聽取你的意見,重大事情主動請你參與決策,讓你拿主意、想辦法的男生。

2、過分在乎或糾結於女生過去是情感問題。女生都喜歡大氣的男生,對於那些總在想方設法打聽或者是刺探女生過去戀愛經歷或對女生隱私特別感興趣的男生,女生都會特別反感。尤其是自己本身就已經有過戀愛經歷的男生,仍然糾結於女生是否純潔是否處女之身,實在是很沒有意義,因此,女生對這種婆婆媽媽的男生特別反胃,基本上會被踢出去。

3、總是忘記兩人的重要紀念日或重要約定。女生的心思很縝密,遇到她認為值得紀念的重要紀念日時,總希望男生可以製造出讓自己出乎意料的溫馨又浪漫的紀念儀式,當然,即便是沒有浪漫的創意,但最起碼不可以健忘吧?因此,如果男生總是記不住那些女生設定好的重要紀念日,請在手機中加入提醒,否則,你很有可能被「三震出局」的哦!

4、情人節不可以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度過。在女朋友的眼裡看來,情人節這一天就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日子,她會等著你送玫瑰花給她,她會等著你約她外出狂歡,如果你給忙忘了她肯定會不高興。如果你說需要在單位加班,結果你跟單位裡的小女生在一起加班,更加會讓她生氣。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這一天別加班,或是讓女朋友陪著自己一起加班。

5、出差回來是否給她帶一些小禮物作紀念。有的男生比較粗心大意,外出開會或出差時,總是不記得給女朋友買一些女孩子喜歡的小物件或小禮物,倒不是女生貪圖你給她買的東西有多值錢,只是她在尋找一種被寵愛被重視的感覺,甚至還會上升到你是不是真的在乎她的政治高度,因此,男生外出回來最好帶一些自己的女朋友喜歡的小東西來哄哄她。

6、她在發表自己意見時得到你回應的態度。有的女生喜好關心和關注你及你身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經常會過問你的工作、朋友以及家人的事情,甚至還會不自覺的以女主人的角度來評判和參政議政,有時,她所提意見建議或所想辦法會讓你感到很不耐煩,而這時你的態度如果不注意就很有可能傷害到她脆弱的心靈,於是,後果會很嚴重。

7、你對她父母的最高指示是不是言聽計從。戀愛中的女生絕大多數是很聽自己父母話的,她會信賴和依賴於父母的生活經歷,會很尊重和聽從父母的意見和建議,因此,絕大多數的女生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也可以跟自己一樣聽話,當然,她的觀點是男生可以不聽自己父母的意見,但絕對不允許不聽女方父母的意見與建議,否則,女生會感到無所適從。

8、如果女方的性格比較內向甚至是不善言辭,平時在待人接物上總是彬彬有禮,穩重得體,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但是,如果男生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時不注意細節或是花言巧語很多,就有可能讓女生對產生誤會,感到你就是一個花心男人,善於用甜言蜜語來哄騙女生,擅長用花言巧語欺騙女生,從而就會對你所說的話會產生嚴重的戒備心理。

9、有沒有經常收到曖昧簡訊或女孩子的來信。戀愛中的女生都有特異功能,她不但會特別關注你手機裡的通訊錄名單,絕大多數女人還會從你打電話或看簡訊時的神態中敏感到對方的性別年齡,因此,戀愛中的男生最好別企圖腳踏兩隻船,最聰明的方法就是對女朋友一心一意忠心耿耿點,否則,戀愛中的女人可什麼都幹得出來,她會讓你死得很難堪。

10、女生經常很大方地帶你去參加她最要好朋友圈子的聚會,甚至很自然地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或親戚,然而,你總是以工作忙為藉口不帶她去見你的父母家人,就會讓她感到很不高興,她會認為你一直沒有把她當成是自己的女朋友,會很敏感於自己的情感投入是否正確?因此,如果你心中已經認定她是自己的結婚對象,不妨可以早點帶她見公婆。

由此可見,戀愛中女人的特異功能都特別的強大,如果你想感動自己的女朋友,想成功地把女孩迎娶進門,最好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別觸動女孩的敏感神經,讓她對你放心。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