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逃貪官說出的腐敗真相,看他在美國的狼狽遭遇(圖)

發表:2013-03-04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切都是報應,感謝給我貪錢的機會,我不該輕易出來」

這是王振忠臨終前說的一句話!

每一個人,民族和國家都逃不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全報!】

福州市公安局原副局長王振忠為逃避追查,攜情婦外逃美國。迄今為止,王振忠是外逃的最高級別的中國警官。

在美國,王振忠和情婦郝文,花了100多萬美元在加州買了一幢別墅,還有一輛別克跑車。一年後,王振忠與郝文在美國生了個女兒,過著悠閑的生活。

王振忠還給國內的家人發簡訊:「這三十年,當官都是為了貪污。我們還往外國跑。真正有背景的正在台上大講反腐敗,不用往外跑。就在美國,高官的後代都在這裡。我們只是沒有背景罷了。為啥不願公示官員財產,因為他們的孩子老婆在外國,存款在外國。要是真像他們說的那樣,腐敗分子是極少數。100個官有一個,早就公示財產了。不願公示財產的官員,都是禽獸!我也是禽獸!我當官就不是為人民服務的。真是為人民做事,反而當不上官!我是禽獸,我承認!楞是,明明是禽獸,卻天天說謊充好人,我受不了!那些禽獸比我可惡!他們天天在人民面前吹牛……」

王振忠拿到了綠卡,又有巨款在手,天天開著別克跑車與郝文在賭場、茶樓及華人聚集的地方招搖過市。以前在福州被他敲詐過的黑道人物,紛紛委託在美國的黑道「福清幫」向他追討被敲詐的錢,並威脅說,不還錢就砍掉郝文的手和王振忠的腳,揚言,共產黨的錢不貪白不貪,不貪不當官,當官不讓貪哪個王八蛋他媽的X還當官!但是哥們的錢不能少一個。

為了保護郝文,王振忠只好與她分居,將她藏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地方。

遭到敲詐的王振忠獨自生活,出門要躲警察,遇到老朋友只能低頭假裝沒看見。

王振忠與郝文分居半年後,郝文遇到了一位華僑億萬富翁,兩人開始同居。不久,郝文肚子被弄大了。

更有甚者,郝文讓三個男人把王振忠綁起來,當著他的面與男人……尋求刺激,大呼小叫,惹得王振忠大罵不止。

王振忠給家人發簡訊:「在中國當官,是全世界最好干的。你把中國人民得罪完不要緊,只要你上面關係硬就行了。老百姓怒火萬丈想撕吃了你,千萬人罵你,不影響你的上司對你重用。也就是說,在中國當官,從來不考慮民意的。加上沒人監督你。上面的人比你還爛,不管你。只要你上供就是。老百姓沒法管你。你的財產不公示,你的全家跑外國沒人問,貪個幾百萬沒人管,有人告了頂多退回去就是。反你的腐敗是因為你官場關係鏈出問題了,不是你腐敗了。現在,我後悔,不該出來。就是回去判個刑,也都是特殊照顧,判幾年,減些刑,呆不幾年出來了,甚至不影響重新任用。中國官員的人權是最好的,全世界最好。感謝DANG……我走錯了……

在國內前呼後擁,出國後受人恥辱。心情抑鬱的王振忠患上了肝癌。患病期間,郝文一次也沒有來看望他。

2012年8月,在絕症中掙扎的王振忠,臨終前留下了一句話:

「一切都是報應,感謝給我貪錢的機會,我不該輕易出來」

来源:雅虎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