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熱播 宋慧喬劇中搭配輕熟風(組圖)

發表:2013-03-04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讀:韓劇《那年冬天 風在吹》正在熱播,又引起一陣韓劇熱啦。劇中宋慧喬飾演的角色讓人憐愛,著裝也小清新唯美哦。身材原本就嬌小的她,在穿衣搭配上很有一套呢。下面就來學學宋慧喬的穿衣風格。


白色毛絨長外套內搭碎花連衣裙

劇中的她飾演盲女,在著裝上也楚楚動人,穿著白色毛絨長外套內搭碎花連衣裙,格外小清新的風格,很襯宋慧喬的氣質,格外的惹人憐愛呢。

 


奶油白色毛呢大衣

穿著奶油白色毛呢大衣,簡單的搭配絲巾,可愛甜美中透著淑女的氣質。梳著馬尾,特別清新純淨。


藏藍色毛呢大衣搭配高領毛衣

藏藍色毛呢大衣搭配高領毛衣,紮著公主髮型,宋慧喬最能演繹這種純淨清新的風格,她的氣質特別貼切。


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連衣裙

駝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連衣裙,黑色絲襪,黑色高跟鞋,黑色圍巾,早春最為流行的搭配,清新秀氣中透著優雅味道。


墨綠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高領毛衣

這款墨綠色毛呢大衣搭配白色高領毛衣,下穿黑色絲襪和黑色高跟鞋,韓流時尚席捲全場,可以看到冬季街頭美女們都喜歡這樣穿哦。


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休閑連衣裙

白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休閑連衣裙,格外小清晰的風格,是不是有種氧氣美女的味道呢,治癒系氣息很有感覺呢。


灰色系寬鬆連衣裙搭配黑色絲襪

灰色系寬鬆連衣裙搭配黑色絲襪,特別簡單的裝扮,宋慧喬一樣可以穿出迷人的氣質來。身材原本就有些小胖矮小的她,穿起衣服來絲毫不見身材缺陷呢。


淺灰色針織開衫

淺灰色針織開衫是春季必備的百搭單品,簡單清新的風格,內搭黑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緊身褲和高跟鞋,特別素雅。


工裝風軍綠色風衣外套

工裝風軍綠色風衣外套,也很適合早春天氣穿哦,也是近兩年格外流行外套款式與顏色。收腰繫帶款式可以勾勒腰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簡約好看。


淺灰色小西裝

淺灰色小西裝絕對要敗一件,不少女孩都喜歡韓版小西裝,它的設計簡單卻很有味道,穿在身上超顯氣質的。搭配牛仔褲隨意好看。


寬鬆毛衣搭配牛仔褲和及踝高跟靴子

寬鬆毛衣搭配牛仔褲和及踝高跟靴子,特別簡單的搭配風格,挺居家的感覺,春天這樣穿一樣很美很有味道哦。

来源:秀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