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段子(圖)

發表:2013-03-05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你那是啥表情......

某大齡剩女在一次相親上拐彎抹角地打聽男方家底:「你最經常用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男方回答:「飛機、動車。」

女方覺得男方屬於高檔商務白領,遂嫁之。

婚後卻發現男方是個民工,騎一輛破自行車上下班。

女怒道:「當初你居然騙我!」男茫然答道:「沒騙你啊,我說的就是非機動車。」

------------------------------------------------------------------------------

夫妻倆一起看電影。

丈夫看到影片裡美麗的女主角,便情不自禁地讚嘆起來:「好美的女主角哦!」

妻子立馬也發出感嘆:「好帥的男主角耶!」

說完,夫妻倆互相對望了彼此一眼,兩人竟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天哪,好醜的觀眾啊!」

------------------------------------------------------------------------------

公元2090年,世界上最知名的電視迷唐某老死,終年108歲。

老同志一生最愛看電視劇,越長越愛看,臨終前面對所有的親人說:「我的一生很幸福,一生看了18005部電視劇,但唯一遺憾的是有一部電視劇沒看看大結局。」

親人們問:「是哪一部,我們馬上買給你看。」

老人一笑說:「新聞聯播,太長了……」

-----------------------------------------------------------------------------

小賣鋪裡出來一對情侶,一人一瓶冰紅茶。

正當我也準備過去買水喝的時候,女的在後面喊男的:「餵,這上面寫再來一瓶是啥意思?」

男的頭也不回,說:「不知道。」於是,女的隨手把瓶蓋扔地上了。

這一幕被我看到,以為碰見倆白痴。

待他們走遠,我急忙跑去撿起來,又是吹,又是對太陽看,哥看清了,四個大字:謝謝品嚐……

-------------------------------------------------------------------------------

兒子五歲了,一次去我單位玩。

領導一把逮住我兒子:小朋友,問你問題,答對有糖吃!

你幾歲了? 我兒子:5歲。

領導又問:你爸爸幾歲了? 我兒子:5歲。

領導笑得直哆嗦:你爸爸怎麼和你一樣啊?

我兒子:有我,他才當爸爸的。

領導瞬間無語。

我兒子:糖呢?

来源:有意思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