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彈與奶粉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3-06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工商總局局長也落淚了。看來,本朝的官員們,除了會說官話,會開會,會發文件之外,又長新本事了,那就是會流淚了。這眼淚是懺悔的淚呢,還是鱷魚的淚,我們無從說起,只有他們自己心裏知道。但是,一個核武器大國,能造得出原子彈,竟然造不出合格的奶粉,在別國人民的眼裡,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本朝,則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因為,本朝的官員們的子孫們是不需要吃本朝製造的奶粉的,如是,吃了這本朝製造的奶粉,好不好,死不死,和他們沒有關係。

造原子彈,是為了維護政權。所以金正恩寧可將北朝鮮的人民都餓死,也要不惜代價冒天下之大不韙去進行核試驗,因為這關乎金家王朝的興廢。至於人民是否都會餓死,那不在他的關心範圍內!本朝的偉大領袖不是說過,死幾個億人算什麼,過幾年又會生出來,在他們的眼裡,人命是最賤的,而政權則是最寶貴的!

局長大人說了,中國的奶粉百分之九九是合格的,只有百分之一不合格。以顯示本朝製造的奶粉還是不錯的!問題是,那百分之一的奶粉是哪個品牌的,流入市場有多少?哪些兒童食用了,後果如何?他沒有說,估計他也說不出來!

即便如此吧,難道有百分之一的不合格奶粉流入市場,就是正常的嗎?我們的官員獨裁慣了,估計智商也隨著當官的時間的增長而降低了。就食品而言,作為政府監管部門,你應該保證是百分之百的合格,而不是百分之九十九。因為那百分之一是要害死人的。本朝過去搞個什麼建設,都要給個死亡指標,也就是死了人,只要不超過指標,那就不算事故,也就沒有追責了。是不是在食品這個問題上,也有死亡指標呢?也就是說,只要不超過這個指標,死多少人,也無關緊要呢?

這就是本朝的以人為本的本質罷!

姑且假設這局長大人生病住院了。護士打點滴的時候,告訴他,對不起大人,這個點滴是百分之九十九合格,只有百分之一不合格,給你用,沒有什麼問題吧!我相信這位局長大人即便在昏迷中也會立即驚醒,搖頭大叫不要!

大話炎炎,把國人代購境外奶粉的責任推到人民沒有信心上,固然很輕鬆,但是請問,是誰讓人民對你們的奶粉,對你們的橋樑,對你們的道路,對你們的車輛,對你們的數據,對你們的種種許諾沒有信心呢?說來說去,罪魁禍首還是你們!

原子彈造得再好,也擋不住人民的不信任。這不信任,不是掛在嘴上的,也不是寫在紙上的,而是表現在行動上的。

河南平墳,多麼大的舉動,多麼強硬的做派,無法反對,無從反對,但是反對依然存在!平墳一陣風,圓墳則是狂風!看不到的反對,其實就是一種強烈的颶風,最後必然是所到之處玉石俱毀,那個時候,你再流眼淚也沒有什麼用處了!

所以,建議本朝的官員,為自己的未來計,不妨將流眼淚的功夫用在做實事上,別欺騙這個世界上最好欺騙的人民,不然落得個白茫茫一片真乾淨的時候,你連哭的機會都沒有了,豈不可笑!

一個擁有各種精良武器和原子彈的第二大國,人民連奶粉的質量都不信任了,你不覺得危機已經逼到鼻子尖了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