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旅遊奇葩遭遇 潛水巧遇「中華」煙盒(組圖)

發表:2013-03-06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在假期出遊,去一個夢寐以求的地方度個假,放鬆一下心情,明星更是如此,逃離狗仔隊閃光燈的追逐,為下一個階段的工作充電。

近期,黃渤在度假時發的一篇微博晒出中國遊客隨手亂扔垃圾的照片,引起網友的共鳴,希望遊客們在開心遊玩的同時,提升自身素質,注重環境整潔。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其他明星在旅行途中,都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吧!

陶晶瑩澳大利亞自覺飽受歧視

臺灣著名主持人陶子(陶晶瑩)趁過年期間全家赴澳大利亞度假,自覺飽受歧視及對澳大利亞高消費低品質不認同。

陶子在網站發表文章:「一杯思樂冰要150元(新台幣,下同),一份普通SIZE的凱薩色拉要900元,一包香菸要600,一杯最小杯咖啡要120,這不是夢,不是一場噩夢,是活生生血淋淋發生在澳洲今天此刻的物價;在動物園抱一隻又濕又臭的無尾熊拍照,一張收費600,從黃金海岸坐車到 MOVIE WORLD不過20分鐘路程,花了新台幣2500…天啊!如果只有食物差就算了,白人嚴重歧視華人更是花錢花得一肚子髒話…。」

她滿腹委曲的言論經報導後,引來臺灣大批網友批評和旅遊業者的抗議。

黃渤帕勞潛水撈中華煙 稱丟不起臉

上各月23日,黃渤近日忙裡偷閑前往太平洋島國帕勞度假,正在國外度假的黃渤在微博中晒出了中國遊客隨手亂扔垃圾的照片,並感慨說:「那日帕勞潛水,正為上帝的奇作美景唏噓不已,突看見水面漂浮一煙盒,心中暗罵哪來的無德之人,這麼乾淨的水怎丟的下手!突然看見煙盒上兩個大字‘(中華)’!臊的我上去一把捏在手裡,像做賊一樣生怕被別人看見、一直帶回岸邊,朋友啊,去別人家做客咱客氣點,這倆字的臉丟不起啊!」

這條微博得到了過萬網友的熱議和支援,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共鳴,在過萬的評論中,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在國外旅遊時也遇到過類似的尷尬,並對這樣的行為表示「一聲嘆息」:「太丟人了」;「國民素質有待提高啊!」

鐘欣桐越南遊玩手機被搶

鐘欣桐(阿嬌)與韓籍男友K剛在越南度過首個情人節,本來一場浪漫之旅,結果卻遭遇搶劫。

她接受採訪時,敘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去的第二天就被人搶去電話,當時我正用電話尋地址,就有人一手便搶去我的電話。」阿嬌說事發當晚便做惡夢,不過好在電話裡面沒有親密照。

鄭元暢歐洲背包游被搶手機

鄭元暢當背包客遊歐洲時,他在巴黎起點站,一心邊觀光邊享受美食時,竟然成小偷目標被偷去手機,鄭元暢憶述:「當時我在巴黎吃飯,被一位吉普賽小朋友偷走放在桌上的手機,幸好有店員見義勇為和我一起追小偷,店員以奧運跑手的速度幫我搶回手機,我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赫敏」聖誕獨自旅行遭拒

因出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赫敏一角成名的童星艾瑪沃特森在微博上吐槽,稱自己已經22歲,不再是小孩子,希望大家能夠把她當作大人一樣看待。

原因為近日,已經22歲的艾瑪?沃特森因為耶誕節獨自旅行申請遭拒絕,而不得不在微博吐槽,抱怨自己已經成年。原來,她在申請護照時受到官方拒絕,理由是「未成年人不能獨自旅行」。

胡剋夫婦蜜月之旅遭空難

美國前棒球運動員胡克和新婚妻子斯卡萊特帕斯雷結婚後乘坐美國民航進行蜜月旅行,不幸的是這次航班遭遇空難,胡剋夫婦與另外48人一同遇難。

梁詠琪酒店遭遇鴛鴦盜賊

2005年10月,梁詠琪在北京與助手一起返回酒店,開房門時發現鎖匙卡失靈,助手便自行下樓到大堂更換鎖匙卡,而她則站在房門外等候,怎料卻看到一對手持相機的年輕男女從房間衝出來,梁詠琪大叫「有賊」。混亂間被人推至牆邊,而這對男女則乘坐電梯逃之夭夭。

来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