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問我兒羅超干服刑期間傷殘真相

作者:王超干 發表:2013-03-08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問我兒羅超干服刑期間傷殘真相,又是誰真「躲貓貓」?呼籲和盼望及時查辦!

致各級領導、各有關部門:

2010年9月10日,一個生活在廣西陸川縣烏石鎮坡腳村的富有朝氣活力而又健康正常的年青小夥子因犯盜竊罪被廣西陸川縣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同年9月27日被送到廣西平南監獄服刑,服刑期未滿的2012年12月27日,廣西平南監獄為了逃避監管責任,在沒有向羅超干及其家人給出一個說法的情況下,使用專車專人將服刑期間在監獄內被打傷致殘的羅超干提前釋放送回羅的家中,當一個全身和四肢顫抖不止、不能自主、不能站立、不能行走、不能穿衣、不能吃飯、就像中風患者般口齒不清的、生活不能自理的殘疾人出現在羅的家人面前之時,彷彿就像是晴天劈靂、禍從天降一般降臨到了羅的父母和其它親人身上,對我兒羅超干如此的遭遇和境遇,天下的父母有誰不心痛呀?我兒羅超干後半生的生活將怎樣渡過呀?

作為一個曾經是風華正茂、血氣方剛、生龍活虎的年青小夥子,雖是一足失成千古恨,但法律是無情的,因犯罪被判刑,受法律制裁,本無可厚非,但在短短兩年多的服刑期間,就變成了幾乎喪失自理能力的垂死殘疾人,在廣西平南監獄,究竟讓羅超干遭遇了什麼?是誰造致了羅超干的傷殘?又是誰真「躲貓貓」?難道平南監獄不負有監管的責任嗎?不存在著玩忽職守、瀆職的責任嗎?難道平南監獄就不能給羅超干及其家人和公眾一個滿意的說法嗎?

強烈呼籲並盼望有關領導督促有關部門組成強有力的工作組徹查我兒羅超干在平南監獄服刑期間被打傷致殘的事實真相,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追究平南監獄有關管理人員的瀆職責任,還受害人和受害人親屬一個公道。對此案如果不及時處理,我將抬著我被打傷致殘的兒子羅超干組成一定規模的人員到南寧和北京上訪,直至有關部門將案件查清為止,特此呼籲。
 

陸川縣烏石鎮坡腳村龍環隊2號
羅超乾母親:龐桂芬
2013年1月16日

龐桂芬13788754271
羅用德13929451546
[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