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習慣體現男人好修養(圖)

發表:2013-03-09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懂得情趣

首先一個有修養的男人必是一個懂得情趣的男人,可能有很多男人不讚同這點,以為那只是女人的事,並且言之鑿鑿的說女人懂得情趣乃是為了更好的理解男人和享受快樂,但其實男人更應該懂得情趣。當然,情趣需要一些天分,但是後天的修煉也比不可少。要會講一些笑話,要能帶動氣氛,大家都期望你能唱歌的時候能夠唱得很好,玩得時候要能玩得開心,女人不快樂得時候,能夠帶動他快樂,哄她開心。對於一個有修養的男人來說,情趣不可以沒有。

尊重別人

男人良好的修養還應該包括學會尊重別人,即使很親近的人也是一樣。包括自己的另一半或者愛慕你的人,都不要隨意用你的優勢來踐踏別人的尊嚴,要尊重他們給與的愛。要知道,你不給別人尊重,別人也不會給你面子,就像我們常說的話,尊重是別人給的,面子是自己丟的。一個有修養的男人是從來不會讓裡子和面子上的東西損傷自己的。

寬容和寬恕

當然,男人的修養還應該包括寬容和寬恕。一個男人沒有寬廣的胸襟是達不到多高的修養的,而且,正因為有了寬容,你才會去寬恕別人。其實寬恕別人也就是接受現實,忘記痛楚,因為一切已塵埃落定,這樣對自己也好。況且,寬恕是對認知的超越。是一種大度一種超然;有一句話這樣說:「我寬恕你,就是寬恕了我自己。一個對認知超越的男人人,一個接受了現實的男人,一個寬恕了自己的男人又怎麼會是個沒有修養和不會幸福的男人呢?

成熟

再者,男人的修養還應該在成熟上有所體現,一個不成熟的男人是在修養上出不了多大成果的。所謂成熟,不是鬍渣滿臉,也不是皺紋爬額,是在對待人和事上有讓人信服和滿意的態度和方式。成熟的男人,是那種讓女人看上去就想依賴的,而且那是完全的心甘情願和義無反顧。成熟雖是個模糊的概念,但它卻時時刻刻體現出來,你沒有,就強求不來,如果硬是要矯揉造作,只會貽笑大方,為人嗤之以鼻。

賞心悅目

一個有修養的男人還應該是賞心悅目的。如果一個男人在自己的形象上過於糟糕,我想,他的修養也不會好到哪去,因為這也是自內而外的一種散發。就像那句話一樣: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男人也一樣,世界上沒有差男人,只有懶男人。我不是強調一個人的外在應該要多麼華麗,但至少不要讓人感到噁心。因為外在的舒心也是一種魅力,也是一種曠日持久的堅持,如果沒有修養的相得益彰,那估計也是對牛彈琴。

懂得欣賞別人

一個有修養的男人還應該懂得欣賞別人。欣賞別人的過程就像品嚐和發掘自己的一項工程,如果不能完全的釋放自己的視野,那麼,自己也會停滯不前。正因如此,我們更應該開放心境的去接納和欣賞別人,並且適時的不吝嗇你的讚美,這樣,別人也會對你有一個好的印象,並且儘可能多的給你加分。

總之,男人的修養是懂得在得到與失去之間慧心的平衡,是懂得不刻意的去審度萬物,它會隨著時間的流失和歲月的洗禮,讓男人散發處無限的魅力。所以,一個好男人是應該懂得如何去進行修養的堅持和提高的,反過來,如果一個男人在修養上能有不錯的表現,即使不是好男人的佼佼者,至少也不是壞男人。

来源:開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