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蝙蝠俠」揭露身份,押人犯到案(圖)

發表:2013-03-09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英國出現了現實版的「蝙蝠俠」。一個完全按蝙蝠俠模樣裝扮的男子拖著一名通緝犯步入英國布拉德福德鎮的警察局,對警察們說,「我幫你們抓到他了。」隨後那飄動的神秘斗篷便消失在茫茫夜色中。警察們很迷惑這位著略微發福,和他們共同打擊犯罪的朋友到底是誰。


現實版的「蝙蝠俠」

身份引當地人猜測

4日,布拉德福德鎮裡瀰漫著關於這位「布拉德福德蝙蝠俠」的流言,人們一方面猜測他是誰,一方面想知道他會否再次挺身而出,去幫助維護法律和秩序。

而在布拉德福德化裝服飾店的店主說他們99%肯定,這位蝙蝠俠所穿著的服裝正是他們店出售的,因為這套獨特的灰色蝙蝠俠服裝,來源於上世紀60年代的美國電視劇。

據悉,這名27歲的通緝犯名叫丹尼-弗雷恩,涉嫌盜竊、欺詐和違反法庭秩序。警察一直試圖說服其家人和朋友勸服他趕緊到警察局自首認罪,但一直沒有結果。

通緝犯欲自首「求押送」

這位「蝙蝠俠」直到昨天才揭露自己的身份。39歲的斯坦-沃爾拜對記者說,當晚他穿著蝙蝠俠的戲服前往倫敦溫布利球場去看布拉德福德鎮對陣斯旺西鎮的歷史性決賽,回來後他開著車送老朋友弗雷恩先生到警察局。

沃爾拜先生是布拉德福德鎮的一個中餐外賣送貨司機,他說:「我當時正在溫布利看比賽,忽然接到我的朋友弗雷恩的一個電話,問我能不能把他送到警察局,但當時我在倫敦,我就說我不行。當我看完球賽一回家,已經是凌晨1點,我選了一輛麵包車在凌晨1點半將弗雷恩送去了警察局。」

和通緝犯相識15年

沃爾拜補充道:「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在一天結束的時候,弗雷恩想去警察局自首。我跟弗雷恩已經就這個問題談論一週了,我一直試圖讓他懂點道理,去警察局自首是他最好的選擇。」他說:「弗雷恩是我的好朋友,我認識他已經15年左右。誰知道我將來會否與犯罪作鬥爭呢?」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