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商人鄭祥星的妻兒被迫流落保定街頭

作者:唐海 發表:2013-03-10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祥星的妻子孫素雲和兒子從10月28日到保定照顧鄭祥星之後,5個多月以來,沒有任何經濟收入。3月9日,保定地區狂風加帶著黃沙,天氣非常惡劣,保定監獄副獄長範建立將鄭祥星的妻子孫素雲和兒子從所住的旅館攆到大街上。母子倆沒有去處,流落街頭。望著滿天的黃沙,掛念著在保定監內獄掙紮在死亡線上的鄭祥星,孤苦無依,看著自己的處境,悲憤、難過。一位好心的干警將母子倆的被子給他們,問母子倆以後住哪,母子倆辛酸的說:只能住不要錢的地方,我們已經5個月沒經濟來源了。這位干警眼裡含著淚忙掏錢,母子娘倆流著淚謝絕了。鄭祥星的妻兒發自內心感慨的說:這位干警,你的善舉會得到福報的,因為人在做神在看!

一位賣早餐的大姐聽了鄭祥星家的事,和監獄的所做所為,擦著淚說:我家監獄、省裡有當官的一定幫你,你多吃個雞蛋吧,保護好身體,別的我也幫不上忙。

事件背景:

河北省唐海縣誠信商人鄭祥星於2012年7月,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10年,同年8月8日被劫持至保定監獄嚴管隊,10月26日被迫害至左側頭骨斷裂,在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保定監獄私自對鄭祥星開顱兩次,切除了鄭祥星語言、視覺、記憶部分神經,並摘掉了鄭祥星頭頂部左右兩側直徑約10cm的兩塊頭骨,鄭祥星雙目失明,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頭部兩側只有一層頭皮包著大腦,一直在保定醫院重病監護室醫治。

從2012年10月鄭祥星在保定監獄被迫害頭骨斷裂後,保定監獄對鄭祥星在監獄被傷害事件一直沒有給任何答覆。迫於無奈,鄭祥星的家人於2013年2月請律師介入,2月21日上午律師和保定監獄就鄭祥星被傷害及鄭祥星保外就醫的事交談時,當時律師感覺監獄方面的態度還可以。但是就在律師離開保定一個小時之後,監獄強行將鄭祥星從醫院重症監護室收監。為了挽救鄭祥星的生命,鄭祥星妻兒不斷找監獄有關領導,要求給鄭祥星保外就醫,繼續救治。保定監獄不但拒絕了鄭祥星妻兒的合法要求,並且將鄭祥星妻兒從在保定住宿的房間旅館攆出,致使母子倆流落街頭。

從鄭祥星2012年25日被綁架之後,鄭祥星家的門市一直沒有正常營業過。從2012年鄭祥星被綁架,非法起訴,家人為鄭祥星請兩位律師,到鄭祥星在保定監獄被開顱,家人又為鄭祥星請了三位律師。律師費用大部分都是親朋好友給借的。娘倆的生活都難以維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