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某校門口現加長林肯「網吧接送車」(圖)

發表:2013-03-10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學校門口的網吧接送車,霸氣側漏啊!!!!」昨天下午,南京網友「@無關想念90」在微博上貼出一張白色加長林肯車的照片,稱這是他們學校附近一家網吧專門來接學生去上網的車。什麼樣的網吧,為了讓學生去上網竟然使出這樣的「大手筆」?

學校門口現加長林肯網吧接送

網友自稱是南京工程學院江寧校區學生,他說,這輛加長林肯今天出現在學校「小北門」門口。當時,這輛車上還掛著一條10來米長的橫幅,橫幅上寫著「××網吧歡迎您!」等字,上面還有電話號碼。「好多同學為了坐車才去網吧的,那家網吧爆滿!」這名網友介紹,當天下午,除了這輛白色加長林肯,還有一輛寶馬530。兩輛車在校門口賺足了眼球。

記者隨後趕到南京工程學院江寧校區。從4號大門再往前走一段,就是一個柵欄門,這個門相對其他大門,小多了。學生們稱這個門為「小北門」,因為靠近宿舍區,人流量倒是非常大。門口停著一排車,這些車輛除了載人小三輪以外就是麵包車。這些麵包車是附近網吧專門接送學生的。司機見學生路過,就主動招徠生意:「10塊錢包夜。」

據瞭解,附近的網吧都距離學校較遠。這些網吧為了吸引學生去上網,推出了「接送」服務。學生們說,平時接送的車輛都是麵包車,以前從來沒有見到過林肯和寶馬車來接學生去網吧的。

門口保安陳師傅說,當天的確有兩輛豪車在這個門口招徠生意。最引他注意的就是那輛白色加長林肯,上午停在那裡,下午接送了兩趟。「乖乖,10來米長!」他還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照片中,這輛林肯是蘇K開頭的牌照。

「這車是網吧用來打廣告的。」陳師傅透露,這家網吧原本在工程學院2號門附近,最近新搬到龍眠大道義烏商品城那邊去了。昨天是這家網吧在新地址開業的第一天,老闆的朋友把車開過來,給他「造勢」呢。陳師傅的說法,也得到校門口接學生的麵包車司機的認同。

老闆稱是「營銷方法」

記者隨後找到義烏商品城內這家新開業的網吧。網吧門口,一輛裝著閃燈的麵包車停下來,隨後車上下來幾名年輕人。旁邊沒有見到兩輛豪車的身影。網吧有兩層,規模不小,裝修都是新的。網吧老闆姓騰,他說,白天的林肯和寶馬都是朋友的車,車掛著條幅開到校門口是為了造聲勢,拉客源。「沒辦法,現在同行價格競爭太激烈了。」騰老闆說,網吧在新的地址開業,為了讓學生熟悉地方以後常來,就用上了這種「營銷方法」。

現代快報 (微博)記者趙鳳娟

網友留言

@隨遇而安小生活:太霸氣了,江寧網吧要逆天了。

@kent豬:人類阻止不了網吧接送車的步伐了。

@Mr佳爺:是不是打廣告,而網吧卻在別的地方。

@殺手的自我修養:回覆@Mr佳爺:赤裸裸的炒作,據考證是義烏小商品城的網吧。

@張琳健:剛好回學校了,要不要去坐坐。

@底鞋0325:第一次看到有網吧接送車。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