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全境進入作戰準備 政府機關移地下

發表:2013-03-11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全境實際上已經進入了準備戰爭的狀態中。因為威脅製造「核火海」的朝鮮以本次韓美聯合演習為藉口,宣布從3月11日開始韓朝互不侵犯協議無效,再加上韓國軍方當局也警告朝鮮如發起挑釁韓國將採取強有力的懲罰措施。

據內部消息靈通人士透漏,朝鮮居民們正在進行假想已進入核戰爭的應對演習,朝鮮官廳和公署正在轉移至地下坑道中。對朝專門媒體「Daily NK」3月10日援引消息靈通人士的話透露稱:「朝鮮當局向國民強調其擁核國家的地位,同時也稱有可能受到美國核武器的威脅,強調要應對核攻擊。」平安北道的一位消息靈通人士表示:「這裡現在已經進入到‘自衛戰爭’的氛圍」,「不得不進行一場不得已的戰爭,這樣的指示已經下達到了朝鮮的職場和人民班中」。同時該消息靈通人士還透露:「朝鮮正在通過有線廣播(內部傳播消息用的第3廣播)向居民進行核警報響起時的應對要領和躲入坑道及對應行動的教育。」據說,將會受到核攻擊的恐怖氣氛正在朝鮮居民之間擴散。

朝鮮將3月11日定為了D-Day,所以也有傳聞稱朝鮮很可能在那天以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名義下達進入准戰時或戰時狀態等戰鬥態勢的相關措施。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朝鮮軍方下達了‘一旦迸發火星,朝鮮將使敵人踏上最後的滅亡之路,由此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和‘準備發起殲滅打擊的最後命令’等指示。」

「Daily NK」報導稱,相當於韓國預備軍·民防委的朝鮮民間組織——教導隊和勞農赤衛隊正在進行投入陣地併進行坑道演習。消息靈通人士還特別表示:「人民委員會、地區郵局、廣播局、報社已經開始向地下坑道轉移。」據說朝鮮下達了從本月初起以人民班為單位進行夜裡輪流值班、向教導隊(預備軍)發放正規軍佩戴的標牌(軍隊番號繩)的命令。

在朝鮮老年居民之間流傳著「這是政局自普羅布洛(Pueblo)號事件之後最為動盪的時刻」的話。1968年美國間諜船普羅布洛號在元山前公海被朝鮮軍隊綁架,現在朝美之間將進行類似的對峙。消息靈通人士補充說:「部分居民正在積極準備非常時期所必須的糧食。」

據透露,3月9日週末朝鮮在平安北道和慈江道、咸鏡北道朝鮮召開了動員數十萬人參加的大規模群眾集會。可以說兩天前在平壤針對最高司令部「核火海」聲明舉行的10萬人支持集會已經擴散到了地方。「勞動新聞」3月10日報導稱:「群眾們滿懷著對侵略者的同仇敵愾和贏得對美全面大決戰的最終勝利的必勝決心。」在集會現場還出現了「敬愛的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請下達命令」、「無情懲罰侵略者,實現祖國統一大業」的標語。

「勞動新聞」已經刊登了數篇鼓勵準備戰爭的煽動詩。朝鮮勞動廣播也報導了金日成綜合大學的大學生請願參軍的消息。

来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