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政府報告 央視切掉胡錦濤鏡頭(圖)

發表:2013-03-12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兩會期間,一張左半是溫家寶三鞠躬、右半是胡錦濤掩面流淚的合成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其實,當時出現意外的是央視,溫在報告開始前向主席臺鞠躬時,央視違背慣例,切掉了胡錦濤的鏡頭。

胡錦濤在人大會議上何時流淚有待確證,但其掩面流淚的照片被廣泛熱傳,引發諸多猜測,也是合成照片在網路瘋傳的原因之一。

報告前溫鞠躬央視切掉胡鏡頭

最近網路瘋傳一張照片,稱人大會議上,溫家寶做完政府工作報告之後,向在座的代表三鞠躬,胡錦濤在總理鞠躬之後掩面。兩人的照片被拼湊在一起,有網友感慨道:「十年扶持,最美是當初年華,流動逝去。」

不過,從當時央視鏡頭顯示的畫面看,在溫家寶結束報告後向代表三鞠躬時,胡錦濤看上去很平常,和其他人一樣鼓掌,並未見任何異常,網曝「主席」在「總理」鞠躬之後掩面哭泣的場面聯想成份居多。

但是央視鏡頭在報導溫家寶政府報告開始前向主席臺鞠躬時,央視的畫面有悖慣例地切掉了胡錦濤,直接跳到吳邦國。央視鏡頭是以吳邦國為最右端,而吳的右邊就是胡錦濤。此舉引發猜測,究竟是什麼內容不符合「規定」,而使得胡錦濤的鏡頭被切掉?是不是胡在那時候當場流淚?

胡錦濤十八大發言習近平被感動流淚

今年兩會是溫家寶最後一次做政府工作報告。3月5日,溫家寶對自己過去5年的工作作出評價:「實踐證明這些決策部署是完全正確的。」有江派背景的3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分別在不同的場合對溫家寶的工作報告作出了「完全贊同」的公開表態。此舉被認為是溫家寶受到了習近平的力挺,七常委對溫「正面評價」達成一致。

而溫家寶在今年卸任時也不忘配合胡錦濤十八大提出的全退條件,曝光了自己辦公室的內部照片,並稱書櫥裡的書已撤下裝箱,暗示將徹底卸任,以此共同抵制江澤民長達十年的「干政亂紀」。

去年11月中旬「十八大」最後的主席團會議後,胡錦濤突然做出驚人動作,請求即席簡短髮言,而這是會議議程中沒有的內容。包括江澤民在內,眾人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所措。胡在簡短髮言中明確表示:退下來以後,堅決做到對下一屆的領導不干預、不批示;在交出所有職務後,立即搬出中南海,撤銷以自己名義設的辦公室,也不會在軍委設置辦公室。希望從自身開始,已經退休的領導人,都不能再干預新領導人的工作。

據稱,胡錦濤發言完畢後,流淚直接離開現場。而當時的習近平也被感動得當場流淚,江澤民則尷尬萬分,不斷在座椅上挪動身軀。

溫家寶作為薄案的主要推手,在「扳倒」薄熙來後,矛頭指向薄的後臺周永康。溫在任期間,對中共高層內部多次提出要「逮捕周永康」。溫家寶在得到胡錦濤、習近平等常委的支持後,谷開來、王立軍、薄熙來等相繼被處置,周永康也被迫交權,江系走向全面潰敗。

胡溫聯盟,十年執政直到最後時刻才大權在握。兩人在廢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潛規則後,將大權全權交給了習近平。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