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呼籲阿根廷尊重福克蘭公投結果(圖)

發表:2013-03-12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克蘭群島一共有2900個居民,有選民資格的共1672人。參加此次公投的多達1517人,佔全部選民90%以上。

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呼籲阿根廷政府尊重福克蘭群島居民投票決定當地繼續作為英國海外領土的意願。

卡梅倫說,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居民幾乎一致投票支持繼續歸屬英國是再清楚不過的結果了。

他說,阿根廷應該認真審視這次公投結果,英國將會永遠保衛福克蘭群島。

此前,阿根廷政府在與英國之間的福克蘭群島戰爭發生30週年之際再次重申對該群島的主權。

阿根廷將福克蘭群島稱為「馬爾維納斯群島」(Las Malvinas)。

大多數阿根廷人都認為該群島是阿根廷領土,收復該群島的使命已經被列入國家憲法。

阿根廷總統基什內爾(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已經明確表示,她的國家不會承認這次公投,並堅稱該公投是不合法的。

然而,卡梅倫首相說,福克蘭群島居民擁有自主權。

他說,「福克蘭群島居民可能離英國本土相隔萬里,但他們是地地道道的英國人,這是他們想要維繫的,他們應該知道我們將永遠保護他們。」

他說,「他們想要繼續做英國人,這一觀點應該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包括阿根廷。」

福克蘭群島一共有2900個居民,有選民資格的共1672人。參加此次公投的多達1517人,佔全部選民90%以上。

投贊成繼續歸屬英國的高達1513票,反對者僅有三票,一票棄權。

来源:BBC英倫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