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美國須知中國人心向背

作者:陳破空 發表:2013-03-14 1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美兩國,繼續就網路攻擊,隔空交火。在北京,中共狡辯中國才是網路攻擊的「主要受害者」、「過半網路攻擊來自美國」,但言辭空泛,說不出這類攻擊與美國政府和軍方有何關聯。3月11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明確要求北京停止針對美國的網路攻擊,這是繼美國媒體、商界之後,美國政府對中共網路攻擊的正式公開指控。可見,美國並未因朝鮮犯難而轉移焦點。

美方要求中方做到三點:公開承認網路攻擊;保證懲治作案黑客;承諾參與對話,建立全球網路安全標準。

網路攻擊,僅僅是中美兩國交火點之一。美國以「可能嚴重損害兩國關係」為警告,施壓中共,促其收斂,以達「不戰而屈人之兵」之效。但,以中共尚惡本性,只會陽奉陰違、變本加厲。

筆者曾指出,網路攻擊,是另一種形式的入侵。儘管,近期,並無跡象顯示中美之間,會因此而開戰。但長遠而言,美國仍須準備與中共攤牌。筆者曾忠告美國:遲攤牌不如早攤牌。不必等中共強大、膨脹、撒野到不可收拾之時。

事實上,「中美終有一戰」的說法,早就流行於世,不絕於耳。坊間普遍預測,中共之覆亡,必是在與美國的決戰中。早先的熱點,是臺灣。設若中共攻打臺灣,美國協防臺灣,在台海之戰中,美軍摧毀共軍主力,進而揮師西進,滅絕中共。後來,北京也認知,它吃不掉臺灣,轉而「以商統戰」、金錢收買臺灣;台海局勢,暫趨緩和。共軍攻臺的可能性,似乎暫時降低。

如今,中共出擊釣魚島,與日本糾纏,再次製造區域熱點。中共冒險犯難,美日聯手夾擊,釣魚島鏖戰的結果,必是中共海空軍的灰飛煙滅。隨後,美國可乘勝進軍北京,一舉滅中共。中共對美國發動日益猖獗的網路攻擊和網路竊密,也成為中美可能開戰的另一個肇因。

當此之際,美國顧慮何在?莫非顧慮中國人抵抗?其實不然。設若美軍攻入北京,會意外發現,中國民眾,將「簞食壺漿,以迎王師。」何以如此?中共政權,腐敗淫亂,已達極致,更兼長期欺壓、魚肉百姓,中國民眾,敢怒而不敢言。美國正義之師抵達之日,便是中國人民出頭之時。中國網際網路上,已經有一個「帶路黨」的名詞,到時候,多數中國人都是「帶路黨」,為美軍帶路,捉拿那些長期騎在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的中共貪官凶吏。

至於中國共產黨員,雖有八千萬之眾,卻也抵抗不了多久,必做鳥獸散。腐敗、淫亂、糜爛,當今中共黨員那種醉生夢死、貪生怕死的程度,遠超外界想像,更遠超美國的預期。許多中共黨員,也會成為「帶路黨」,因為,他們深知倒戈一擊、將功贖罪的妙處。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就是先例。

遍觀中共,文官貪財,自不待言;武官怕死,顯露端倪。比如中共少將羅援,自號鷹派將領,高調反美反日,每每對外咆哮,做凶神惡煞狀。但網友卻揭穿:1979年中越開戰前夕,原本在雲南服役的羅援,卻突然被調回北京,明顯與其父羅青長是中共高幹有關。從前臨陣逃脫的膽小鬼,如今卻到處拋頭露面、叫囂戰爭,實令人啼笑皆非。

這一反諷的人和事,恰如其分地,寫照了共軍將領的真面目和分裂人格:口頭上大話連篇,私底下膽怯畏戰。外強中乾,色厲內荏。至於不斷獲得「改善待遇」、以至「兩年一加薪」的中共士兵,嬌生慣養,近40%體重超標。連訓練都多不及格,常常要靠弄虛作假;演習矇混過關,遑論實戰?

至於「愛國主義」,中共手上最後一張意識形態牌,到時也根本打不響。道理很簡單,中共上層和各級官員本身,大量轉出家屬、子女與財產,中共本身賣國而不愛國,打「愛國主義」的幌子,又豈能把中國民眾忽悠到底?

對付中共,美國還有殺手鐧:將中共領導層和大小官員轉移到美國和西方的財產,盡行查封凍結,留待移交未來民主中國。一則可以切斷中共財源,二則可以爭取中國民心。殺富濟貧,必大快人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