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富毛澤東 61座行宮N位二奶(組圖)

作者:熊飛駿 發表:2013-03-15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的天下被貪官毀了嗎?

毛澤東的天下讓貪官給毀了」是毛粉常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

言下之意今天的貪官都是反毛,是和毛澤東思想對著干的?

下面我們用事實來把毛澤東和今天的大貪官作一比較,看看毛和今天的大貪官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今天的大貪官究竟是反毛還是忠於毛?是毛澤東的叛逆者還是毛的好學生?

特色中國大貪官最為觸犯眾怒的貪賄事跡:

1、巨額存款;
2、多處豪宅;
3、包二奶N奶;
4、特供食品;
5、文物豪藏;
6、官二代壟斷官位;
…………

下面我們看看毛澤東在上述六個方面做得怎麼樣?

一、巨額存款:毛澤東在全國人均存款不到2.5元人民幣,一個青壯農民無節假日起早貪黑辛苦勞作一年總收入才100元左右的貧弱情勢下,個人擁有近億遠巨額存款,為「新中國」第一首富

也許有人說毛的巨額存款主要是稿費收入?那麼此人可能忘記了這樣一個歷史事實:毛的稿費主要是文革期間積累起來的,而文革時期毛內閣以「稿費是資產階級流毒」為名,取消了所有文化人的稿費待遇。毛澤東違背政府「取消稿費待遇」規定,一人享有巨額稿酬,稍微懂點常識的人也應該知道那是「非法收入」吧?更何況毛澤東著作是我黨集體智慧的結晶,他一人獨佔著作權,也是對我黨合法權益的赤裸裸侵害吧?

所以毛澤東的過億元巨額存款多是「非法收入」,和今天的貪官沒什麼兩樣。

毛澤東為「新中國」第一首富。今天的大貪官排在首富位置上的只有一個,其餘大貪官和毛澤東都沒得比,都是小巫。


毛的眾多行宮之一:廣州松園一號


行宮內的毛澤東臥室,大又豪華。


密雲水庫邊的毛澤東行宮

二、多處豪宅:毛澤東在全國擁有61座天價豪華行宮,每座行宮的造價都是今天的貪官豪宅無法攀比的。

毛澤東一進城就選擇了帝王住所中南海。從58年開始各省市開始為毛造行宮,一些中等城市如包頭、鞍山等也競相傚尤。上海西郊賓館圈地1133畝,是上海最大的花園別墅式國賓館,始建於1960年9月。園林、花木、房屋修建,連同女服務員,100多人長年為它服務。20年間毛澤東總共沒住過幾天,而100多人的工資外加維修費用,恐怕一年不下百萬。湖南省委在長沙為毛澤東建的蓉園一號也僅在1959年住過一次。要是將各省為毛澤東建的房子合在一處,其規模大概也可以和紫禁城一比高低。要是拿前國民政府總統蔣介石的別墅同毛澤東「房子」相比那就寒酸了。僅廬山一處,「蘆林一號」的建築面積就是蔣介石那座美廬的5倍,而美廬也歸毛澤東使用。濟南南郊賓館建於六十年代初,佔地面積1160畝,建築面積115800平方米,素有「山東釣魚臺」之稱。毛澤東喜歡杭州的西湖行宮和武漢的東湖行宮,廣州就要為他特別修建南湖行宮。絕大多數行宮常年空著,但也要眾多工作人員為空蕩蕩的行宮服務,浪費掉的民脂民膏難以計數。

眾所周知的韶山滴水洞工程建於大飢荒年代,從1960年下半年開工到1962年,一、二、三號主體工程完工,建築面積共3638.62平方米。連同韶山衝至滴水洞的公路也同時竣工。整個工程造價高達上億元。在此期間全國幾千萬人死於飢餓,創人類歷史和平時期死亡記錄。與滴水洞同時建造的領袖別墅還有:江西蘆林一號別墅、八二八賓館,湖南蓉園,四川金牛壩賓館,湖北東湖梅齡別墅、東湖賓館,廣東南湖行宮,江蘇紫金山賓館,山東南郊賓館,杭州西湖行宮、劉莊賓館和汪莊賓館,上海西郊賓館,北京密雲水庫別墅等61處奢華行宮,其中滴水洞使用率最低,滴水洞從1962年竣工到80年代末期開放,毛澤東僅於1966年6月18日至28日在此居住過11天,真是一日千萬金。1986年滴水洞終於水滴石穿對外開放,已經變成韶山的著名旅遊景點。

韶山滴水洞造價過億,當時一青壯農民年總收入才100元,也就是相當於調動100萬個青壯農民辛勞一年建成。今天有哪個貪官的豪宅有此氣派?

有人說毛澤東的61座豪華行宮現在都成了國家資產,這筆帳不能算在毛澤東身上?利比亞卡扎菲的豪華別墅現在也都成了利比亞的國家資產啊,但當初能不算在卡扎菲身上嗎?今天的大貪官多處豪宅若干年後也許會歸還給人民,但你能把購買多處豪宅這筆帳不算在大貪官身上嗎?61座豪華行宮今天作為國有資產對外開放,但毛澤東在世時你能「開放」嗎?別忘了韶山滴水洞直到1986年才對外開放,離毛逝世整整10年。

三、包二奶N奶:這個不用多說了,各位懂的,就算慣於睜著眼睛說瞎話的人也無法否認毛澤東包二奶劣習。需要補充一點的是,據說毛澤東在臨終前的遺囑中把中國人民都知道的那個「品牌N奶」安排進政治局?如果屬實,請問今天哪個色官有這樣的「梟氣」?但願這是個小道消息是百分百的謠言。

四、特供食品:當今中國的毒食品氾濫成災,根源可以推到萬民切齒的「特供食品」制度上。官員吃喝著安全無毒的特供食品,自然對大眾食品的安全問題無較真熱情。

中國官場的「特供製度」並非當今官僚發明的,毛澤東才是「特供製度」的始作甬者,不同之處是毛中國時期只有省部級以上的高官才有資格享受「特供」,今天享受特供的範圍則大大擴展了,某市一個小小的局級單位都建有食品特供基地。這也是「毛澤東思想」在特色中國發揚光大的一種表現形式。

毛澤東享用的「特供」名目包羅萬象,特供造價的奢華程度從毛澤東的特供雪茄可見一癍。

我黨第一代領導人中好煙者眾,相當長時間內供煙任務由代號為「132」的特別小組完成。1964年夏天,德陽什邡捲煙廠在四川省輕工廳辦公室接到授命:為中央首長卷制雪茄持供煙。

什邡種菸歷史近200年,以質地優良的什邡菸葉為原料製成的什邡雪茄,被譽為世界三大名牌雪茄之一。什邡捲煙廠於1918年創辦。從50年代末期開始,賀龍元帥抽的雪茄煙就是該廠工人範國榮等人卷制。而由什邡煙廠給中央領導生產的特供煙,便是由賀龍元帥提議,經中央辦公廳和四川省委書記李井泉研究以後決定下來的。

特供煙全用手工卷制,單人日產僅為20至30枝。包裝用白盒,編號封條,由專人送到成都軍區政治部,一月一次。

特供煙組的工人一天製作多少枝上面過問不嚴,可一旦發生品質問題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有次幾枝燃不著的煙被國家衛生部封條蓋章退回來,按照煙上的次號很快查出是誰做的,便立即將其撤出特供煙組。

1971年「九.一三」事件後,中央辦公廳決定將卷制組舉遷北京。

1971年11月,經過嚴格審查後的黃炳福、範國榮、姜耀秀等以及家人抵京,落戶在南長街80號。對面便是門牌號為81號的中南海。

給這樣一個新產生的小單位定什麼名稱,當時頗費了一番思索。基於不搞正式對外牌號又便於內部稱呼聯絡,按中央領導當初選定的雪茄配方編號,取名為「132」直截了當。

「132」工作由中央辦公廳直接領導,生產原料仍由四川提供,輔助材料在當地購買,特供煙月產15至20條。

四川某地的200多畝沙地上成為生產和調製特供雪茄煙的土壤。取自於這裡的特殊雪茄菸葉,經過一道道的「警戒線」、幾百道加工工序、上千人默默無聞的奉獻,將毛澤東吸食的頤年世紀雪茄煙送到他的手中。

頤年世紀雪茄的原料,在自然環境中可以保存幾十年,其品質及吸味不變,為毛澤東調製頤年世紀雪茄煙的原料必須經過2--3年的醇化期後才能夠開始使用。
…………

五、文物豪藏:毛澤東愛好珍本字畫,他在位期間利用個人享有的無限權力,通過各種途徑蒐集佔有的珍本文物價值十多億,絕對是「新中國」首屈一指的文物豪藏者。

文物豪藏沒有錯,關鍵是這些文物是不是通過合法的途徑弄來的?如果是購買所得,錢是合法還是非法所得?

在一窮二白的毛中國,一個理論工資只有幾百元人民幣,在取消文化人稿費情勢下主要收入只能是「工薪」的公務員,價值十多億的珍本文物收藏有可能是「合法所得」嗎?

六、官二代壟斷官位:毛澤東有兩個有名份的親生兒子,長子毛岸英在朝鮮戰場意外捐軀,次子精神有問題無法坐穩官位,但這並不妨礙毛澤東任人唯親。

毛澤東的侄兒毛遠新是弟弟毛澤民的兒子,三十來歲就是遼寧省黨政軍一把手。女兒李訥是江青所生,二十來歲就是《解放軍報》主編。毛夫人江青就不說了,在文革期間權傾天下。至於「品牌二奶」進政治局的遺囑,但願那是謠言,否則真讓人受不了。
…………

看完上面的真相資料後,只要你是一個思維正常的人,那就請冷靜比較一下,中國今天的大貪官是反毛違背毛澤東思想呢?還是忠心接受毛澤東留下的「光榮傳統」,做毛澤東的好學生呢?

如果大貪官們多是毛澤東的好學生,多是「毛澤東思想」的忠實擁護者,重拾毛主義能反貪反腐嗎?能解決當今中國的瘋狂腐敗問題嗎?中國還能大倒退回毛時代嗎?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