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對嗎?什麼是好的愛情?(圖)

發表:2013-03-15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朋友,愛上了一個優秀的男人,然後歡天喜地去過二人世界了。後來有陣子沒出現,大夥兒都以為她還甜蜜著。當然人家感情確實也很穩定,只不過怎麼再見到她的時候總覺得有哪兒不對勁呢?

是的,她沒有以前好看了,雖然面目還是很漂亮,但她開始隨便扎一個馬尾就出門,衣服也依然是上上季的款式;她有點憔悴,皮膚沒有以前光澤,眉宇之間也沒了以往的爽朗開闊的神采;她和女朋友們的聊天也顯得心不在焉,不時要發簡訊告知對方自己行蹤;你會覺得,說不出來她哪裡變了,怪怪的。

可是,「愛情可以讓人變得美麗」這句話是市面上一直流傳的金句之一吧?要麼就是我們都被哄騙了。難道好的愛情不是這樣嗎——好的愛情會讓一個女人神采飛揚,週身洋溢著溫暖的氣息,她眼睛明亮,神情舒爽,讓旁人都覺得愉悅。那麼如果讓一個女人黯淡枯萎下去,我們可以不可以說這是一段「壞的愛情」?

啊,這是個好複雜的話題,我所拿出來討論的任何一點都可能犯了以偏概全的錯誤。可是,我另外一個女朋友遇見了一個成熟而有擔當的男人,她從此改頭換面,一改文藝女青年幽怨沉鬱的氣質,變成了一個週身洋溢著優雅魅力的熱愛生活的女人。

後來,她對我們說:一個適合你的好男人是什麼樣?不是他面目英俊身世可觀,也不僅僅是他人品出眾或趣味相投,一個好的男人是可以讓你在他手中盛開的那個人。

他是什麼樣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相愛,重要的是這種愛情會帶領你們朝著一個美好的光明的方向去。他懂得你,他包容你,他呵護你。他比你更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樣的感情和生活,他完全接受你的缺點並且從不試圖改正它,他知道他愛的就是這樣的你,而不是經過任何塑造而來的適合他的那一個。

反之亦然,你也是這樣的對待他。那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會產生奇妙的化學反應,你會發現,兩個人並沒有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但是雙方卻一起改變了。所謂盛開綻放,不過如是。

再不堪的感情當初都曾經有過美好,再美好的感情最後也會轉為看似平淡的內斂情懷。可是假如你在路上看著一張張經過的路人的臉,你就可以看到各種黯淡的、憔悴的、歡樂的、平和的、篤定的、富貴的、冷漠的萬千表情,你可以從他們的臉上看到他們的生活。

再不堪的感情當初都曾經有過美好,再美好的感情最後也會轉為看似平淡的內斂情懷。

所以我對那些糾結在各種愛情中的女子說,只需要一面鏡子,加以長久的端詳,就可以知道你的愛人到底是不是那個對的人。每個女人的一生總要經歷幾次蛻變,我們找出了各個時期的照片進行對比,發現最難看的那個時期通常都經歷了一段錯誤的愛情,即使那個人是那麼好……但,他不適合你就只是讓你萎謝。

如果一個男人在熱戀期內都無法讓你變得美麗動人讓你盛開,那麼,他真的就不是那個對的人。

来源:智慧身心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