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假裝理直氣壯還能多久?(圖)

發表:2013-03-16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兩會期間,民革主席萬鄂湘在回應外媒"是否希望參與多黨競選"時表示,嘗到目前這種政黨制度的甜頭,沒有必要去改變。這種政黨制度不是所謂的政治安排。他表示美國是不是也可以學學中國的政黨制度。萬鄂湘所說,除了"嘗到甜頭"發至肺腑,其餘的不外是假話而已。

所謂中共的民主協商制度,本身就是掩人耳目的政治秀,和民主制度一毛錢的關係都沒有。尤其在共同綱領被撕毀後,民主協商制度也就壽終正寢。各民主黨派已成中共政治秀的擺設,其花瓶的地位眾所周知。有人把這這個制度比作是:自己的丫鬟送給民主黨派當夫人,把民主黨派的夫人弄來當丫鬟。形象地說明民主黨派在中共的政治棋局上的真實地位。

其實,在這一格局中,豈止是沒有發言權,就連這些民主黨派的黨魁、領導班子的產生,都在中共統戰部的操縱下完成。天下哪裡有如此行事的政黨?可見,民主黨派早已名存實亡。說穿了,他們就是中共豢養的政治馬仔。穿著民主黨派的馬甲,吹著中共的喇叭;不外是挂羊頭賣狗肉,吃納稅人血汗的應聲蟲。以政黨的政治生命為代價,放棄政黨的政治責任,換得好車豪宅以及相應的花瓶待遇,這就是萬鄂湘所謂的甜頭。甜頭是他們嘗到了,苦頭卻讓老百姓吃盡。被強拆、被下崗、被關押,甚至被上吊,被自焚!中國人值得為你們吃到的那點甜頭付如此的代價?

這種"制度甜頭",魯迅稱之為"吃教"。 「吃教」這兩個字,真是提出了教徒的'精神',也可以包括大多數的儒釋道教之流的信者,也可以移用於許多'吃革命飯'的老英雄"。至於"吃統戰飯"的老什麼,魯老夫子做夢也未曾想到。

在我們的政治生活中,比萬鄂湘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大有人在。尤其在所謂的中國特色的辯護上,假話講得來都讓人臉紅。但他們卻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何故?除了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把持政權的狂妄、貪婪,還有萬鄂湘這類的政治垃圾。

從衣俊卿之流的"三個自信",到傅瑩的"中國已經找到正確道路,沒理由不堅持";從吳邦國的"絕不照搬西方政治模式,理直氣壯地堅持自己的特色",到申紀蘭"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能拿養老金"。沒有萬鄂湘這樣的垃圾墊底,這樣言不由衷的假話怎好意思說得出口?

胡德華在2013年《炎黃春秋》新春聯誼會上發言說:"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假話。我們知道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說假話"。明知如此,你還不得不在這個假話充斥的社會裏忍受如此弱智的欺騙。

以北京的大氣污染為例。當初有駐華使館公布PM2.5,環保部官員說是不科學,是干涉中國內政。北京奧運四個美國自行車運動員因空氣污染戴口罩,最後被要求向中國人民道歉。而最終的結果如何?現在的北京人被陰霾天折騰得苦不堪言,也紛紛帶起了口罩。這兩個事件,當事人該不會忘了?事實勝於雄辯,更何況是謊言。

戈貝爾有句名言,叫做假話重複千遍就是真理。作為戈貝爾的信徒,你照著他的教導做了,所向披靡,大有斬獲。但你不能忘乎所以,信口開河。假話也不能不講點邏輯,講點依據。申紀蘭說"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拿養老金",那是因為一個沒文化的老太太的無知。但你們把她的無知推到前臺廣而告之就是無恥。一個靠假話維持的制度有什麼自信可言?假話說到不要臉的地步,不要說對制度、就是對自己的人格也不自信。如此不自信的一個政權,還能假裝理直氣壯堅持多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