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女人容顏易老的風水(圖)

發表:2013-03-16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天生是愛美的,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注意自身的打扮,卻忽略了環境對自身的影響。所以美麗的女人不僅要懂得自身條件的利用,還要學會避免環境給自已帶來的不利。以下幾點更是女人不得不注意的事項:


網路擷圖

會讓女人容顏易老的風水

1、空調——女人容顏的殺手

空調,在炎熱的夏天能給人帶來清涼的風,可是使用不當,對女人的皮膚猶為不利。因為風會帶走人體皮膚的水份,使皮膚易乾燥,長期使用就會產生負作用,尤其是很多白領的女士們,白天在公司整天打著空調,回家還繼續使用,幾乎是二十四小時使用不斷。這樣一個夏天過來。當時不會感到有多大的變化。那麼到了秋天就會表現出來。因為夏天沒有做好養顏,那麼就會在秋季出現皮膚粗糙而失去了往日的光澤。

2、陰暗潮濕——女人的最大敵人

環境影響著人,不同環境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想這一點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感受。所以我們在選擇居住的空間時一定要慎重。在陰暗潮濕的環境被視為是女人的最大的敵人。好的採光能給女人帶來光鮮的容顏。如果經濟允許,盡量不要選擇陰暗潮濕的房子。

3、不規則的空間——女人心靈扭曲誘因

一幅好的畫大家看起來會感到心曠神怡;一朵美麗的花讓人欣賞起來賞心悅目;一首動聽的歌曲讓人聽起來為之心動;好的風水環境會使人感到舒暢清新。美的、好的環境給人的是積極的、向上的、樂觀的精神。相反如果住在一個不合理的空間,你就會感到不舒服。在風水中不僅注重實際的環境,而且還重視人的精神和心理系統。建議大家無論是買房子還是租房子都要注意不要選擇不規則的房子。

4、噪音——影響女人的情緒

遠離噪音是求得寧靜生活的首要條件。

5、濁氣——使女人精神不振

房子像人一樣,由不同的器官組成。水系如同人的血液;牆面如人的皮膚;門好像人的七竅;空氣的流通就如人的呼吸系統等。空氣的流通在風水中很重要的,人如果不呼吸,那麼就無法生存下去。房子如果空氣不流通就會產生濁氣,若是時間長了,就會變成死氣。人居住其中,時間一長就會生病。有如氣血不通一樣,空氣和陽光會給人帶來生機,所以經常生活中空氣不流通的環境,因濁氣過多,對於女人來說是極為不利的,因為沒有生機,因此精神不振,一個沒有神彩的女人,她的美能體現出來嗎?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