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女人討厭的9種男人(圖)

發表:2013-03-17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讓女人討厭的9種男人具體如下:

1、酗酒抽煙的男人

很多男人天生就是會酗酒抽煙的動物,他們以為這樣很瀟灑很酷很牛X,其實在大多數女人心目中,他們把自己搞到狼狽不堪,甚至醜陋無比。

男人大口地吸著煙,留下一身濃臭的煙味,還以為自己很瀟灑,其實,現在已經不是牛仔的時代了,這樣的男人實在很煞風景,讓女人倒胃口。而在酒桌上推杯問盞,呵五猜六的男人,不僅在人面前丟人顯眼,如果在酗酒爛醉如泥,會讓人更厭惡。

2、喜歡打麻將的男人

只要睜開眼睛就扑在麻將桌上打麻將,代表了一種無所事事,消磨時光,而女人並不喜歡無所事事的男人,特別是還嘴裡罵罵咧咧,噼裡啪啦打牌的男人,如果再叼支煙,簡直是鄙陋的代表。

3、婚前滿嘴老婆老婆的男人

中國的大多數女人骨子裡是很傳統的。如果沒有婚姻關係,就沒必要不停地把老婆兩個字掛在嘴邊。兩個人的空間或許還好些,那些在眾人面前地叫個沒完。我認識的大多數朋友裡,男人在公眾場合都叫女友的呢稱,而女人一般會叫男朋友的全名,這樣聽起來不失大方,也很得體。

4、習慣伸手的男人

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過去很多女人無論做什麼事情前都小手一伸,讓自己的男人拿些錢來。如今一些男人卻也失掉了應該有的紳士風度,習慣向女人伸手了,他們覺得把手伸到女人面前,也是很正常的。其實,女人心裏是最看不起這些吃軟飯的白面「先生」們的了。

5、孤陋寡聞沒有主見的男人

現代社會,男人的內在素質其實很重要。男人對女人來說,很多時候像一部車,女人或許會在漂亮的車子前停留,但最後一定會走進駕駛室裡親自操作它的動力性,滿意了才會買下來。所以沒有修養,沒有素質,沒有知識,沒有見地,沒有理想的男人,即使再「帥呆了酷必了」,也不會是個好男人。人們都說好女人是一所學校,那麼,好男人就是一個好校長。好女人會讓男人一生平安,好男人同樣會讓女人一生平安。

6、喜好尋花問柳的男人

腳踩兩條船,或是多隻船,愛人三天兩頭的換,如今在很多男人中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很多男人對身邊的女人常常抱著一種選擇的態度,他們其實知道自己更喜歡誰,但因為某些原因或好色淫亂,讓他們常常跳轉在兩個人或多個女人中間,甚至於找妓女玩樂,滿足淫慾,可這樣一定會注定未來的悲涼。

7、不知道自重的男人

在喜歡上一個女人後,很快的就會把她抱上自己的床。當一個男人並不知道珍惜自己和女人的身體時,他也一定不知道珍惜自己的精神。如果經不起誘惑,三下五除二就把女人抱上自己的床,那有一有二,肯定還有再三再四,和女人上床對男人一旦成了家常便飯,這樣不知道自重的男人,那個女人還會真正把他當好男人,充其量是個發泄獸慾的流氓。

8、偽小資的男人

很多男人很喜歡小資女人的氣質。但是,如果男人偽小資則另人作嘔。男人奶聲奶氣的偽小資是讓女人最受不了的一種男人。因為這種男人幾乎集合了以上的所有缺點,他們以為他們很了不起,但其實無論在物質方面還是精神方面,他們游離在現實的窘迫與夢想中的完美中間,游離了自己應有的方向,變得虛偽和虛榮,令女人厭煩噁心。

9、沒有責任感和愛心的男人

沒有責任感和愛心的男人,其潛台詞就是不負責任的自私自利的男人。儘管現代社會裏,這種不負責任的自私自利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但是對於女人來說,仍然希望自己遇見的是一個負責任而且敢於承擔責任,並充滿愛心的大男人。當然,很多男人還是很有責任感和愛心的,至少大多數男人會知道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和應具有的如山的父愛,並且為之去努力。但是要知道,一顆老鼠屎也會壞了一鍋湯,那些毫無責任感和愛心的男人,常常也會影響到女人對大多數男人的看法。畢竟,對於沒有責任感和愛心的男人,是最令女人深惡痛絕的。

好女人讓男人一生平安,好男人也同樣讓女人一生平安幸福。

来源:360d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