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人豬穿越」的兩會 (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3-03-17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有兩個關係到東西方25億人的選舉。一個是擁有12億教徒的羅馬天主教選出了新教皇。當地時間13日傍晚,梵蒂岡西斯廷教堂頂端的煙囪終於冒出白煙,來自南美阿根廷的紅衣大主教以77票當選為第226任羅馬教宗。名號弗朗西斯一世。而3月14日,北京人民大會堂的頂端也冒出一股黃煙,證實了地球人幾年前就已經知道了的結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8965頭,哦對不起,那是在黃浦江打撈起來的死豬數量,應該是2952票,高票當選為13億中國人的主席,開啟了好好學「習」的新紀元。

本來是這個星球上最為荒誕的「中國式」式「假選舉」,但全國媒體假戲真做自欺欺人的報導,和御用專家們一本正經的點評講解這款皇帝新裝是多麼的領先世界時裝潮流,不僅滑天下之大稽,也凸顯了喉舌和專家們恰如黃浦江上奇幻漂流的死豬一樣如何的「不怕開水燙」。最滑稽搞笑的還是要數央視喉舌老大。他們竟然活生生的發明瞭一個詞:「中國大選年」,還煞有介事地派出各路記者滿世界編謊話欺騙國人說什麼「全世界聚焦中國大選年」,盡情展示什麼叫「騙子無底線」。央視自己竟然還厚顏有個什麼3.15打假節目,其實它自己就是「中國第一假」。

與坐在騙子大會堂裡的3000舉手代表相比,西方媒體顯然對黃浦江上漂流的幾千頭死豬更感興趣。他們甚至採用中國網友式的段子作為文章吸引人的開頭。其中,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關於死豬事件的報導就是這樣開頭的——請你來猜個謎:在一座主要城市的水源裡發現了幾千頭死豬,什麼情況下這才不算是一個公共衛生問題?答案:當這件事發生在中國的時候。顯然,老外都被這個如此不作為的政府給雷著了。但這還不算雷人,雷人的是到現在為止,政府對這起事件竟然像豬一樣的一問三不知:他們不知道這滿江的死豬從何而來,也不知道豬因何而亡,更不知道誰該為這件事負責。好像是豬八戒學習雷鋒從天而降,給上海人民獻上一江豬肉湯,而後揚長而去,不留痕跡。這種在國外至少有國家最高首腦出來道歉、相關政府官員引咎下臺的超大型的公共安全事件,到了中國只是小事一樁,官方推脫敷衍不負責任,民間也無人追究冷漠無奈,只是網路上多了幾條搞笑的段子,難怪有網友把黃浦江比作中國人的一面鏡子。

終於,上海的新民晚報憋不住而打破沉默,抱怨農業部和浙江地方政府「閃爍其辭、避重就輕」,要求政府「要講真話,道實情」,並說「死豬滾滾而來,事件疑團重重。如果,公眾唯有用‘上海人真幸福,打開水龍頭就能喝肉湯’之類的冷幽默,來消解疑慮發泄不滿,那真的一點也不好笑。」但更不好笑的是扔死豬的嘉興人也牢騷滿腹,他們聲稱自己其實也是以鄰為壑的跨界污染的受害者,並指控他們喝的是上游江蘇吳江印染排出的污水,吸的是下游上海金山石化產業群的惡臭毒氣。說不定豬只大量死亡也與這些污染有關。誠然,這就是一個相互投毒的國度,這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時代。所謂十惡毒世人心壞,上樑不正下樑歪。無疑,造成這種現狀的中共仍是首害。

再來看一段被網友稱作「人豬穿越」的兩會問答。當有記者問:此次浙江省大規模死豬事件,據說是因為付不起火葬費,所以才把它們江葬了,請問是不是這樣?民政部長從容作答:基本殯葬服務費用是合理的,是比較低的,收費標準是政府定價,政府監管,我們提倡的是文明節儉辦喪事。問豬答人,人豬穿越,書寫國際笑話新段子。與這位提倡給死豬文明辦喪事的民政部李立國部長一樣驚天地泣鬼神的還有最高人民法院的王勝俊院長。這位中國首席大法官在宣讀最高法院工作報告中,將西藏3.14事件和新疆7.5事件分別念成了3點14事件和7點5事件,被民眾戲稱為π院長。顯然這位精通圓周率的π院長標誌著中國的司法系統在法盲和文盲相結合的「雙盲」道路上又跨越了一大步。這點不由得讓國人悲喜交加。悲的是這個號稱不走邪路的盲人已經摸石頭摸到了懸崖之邊,喜的是國人每天都在過「四點一節」(4.1愚人節),笑料不斷,笑口常開。


附網文:

成千上萬頭據說是「凍死」的豬,都被扔進黃浦江給上海人「做湯」了。一江死豬都向東流了,那就遠離我們的餐桌了吧。只是,有沒有敢拍著胸脯向我們保證,那些死豬都下了江,絕對進不了我們的菜籃子呢?


沒人敢吧。哎,還是早點洗洗睡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