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貓咪吐舌頭的萌照全記錄(組圖)

發表:2013-03-19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

你看過貓咪吐舌頭嗎?貓咪不像人類一樣,會把吐舌頭這件事當成俏皮的行為,多半是牠們在梳理毛髮忘記收回去,或是太過放鬆,甚至是生病或舌頭受傷而收不回去!一起來看看舌頭沒藏好的貓咪們吧!


梳毛被打斷,害人家舌頭來不及放回嘴巴啦!


對啦,剛剛桌上紅色的糖果是我吃的


赫!有被我的鬼臉嚇到嗎?


什麼?今天沒有魚罐頭了?(打擊)


對面傳來好香的烤魚味害我都hold不住了……


大驚奇


沒看過美男子是不是


熬夜趕設計圖(其實是把沙發抓花)好累,就讓我睡到天荒地老吧……


耳朵痒痒的是誰在想我啊?


瞇瞇眼


我夢到了烤秋刀魚,呵呵∼∼


餓到舌頭都掉出來了,貓奴還不快上菜!


終於可以跟隔壁的小咪約會了,Yes!


眼神直盯(小鸚鵡),下來咱們交個朋友吧∼∼


糟糕,忘記寫報告了


成功賣萌!


不知有多少粉絲要因為我而失眠了


帽子太搶鏡了,俺真是罪惡的公貓……


快瞧!2013年3/16在北京的全國人大會議上,此投票-850票反對,顯示了「非同尋常」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