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島火山出現火山閃電奇景(圖)

發表:2013-03-20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攝影師馬丁•裡亞茲(MartinRietze)是一名狂熱的火山迷,常被人們稱為「追火山的人」。他不辭辛勞,冒著極大風險去世界各地拍攝火山噴發時滾燙的岩漿四處噴發瞬間在天空中形成黑色雲霧的壯觀景象。


(網路圖片)

今年2月他在旅途中捕捉到了日本火山噴發時的景象,用照片向人們展示了大自然極具破壞性卻又美麗異常的火山活動。他拍攝的照片中有個叫櫻島的火山,其是一座活火山,曾在1914年爆發過。


(網路圖片)

據亞里茲描述,經過數小時的沉寂,火山上方突然出現電閃雷鳴天氣,整個過程持續了20秒。隨後火山爆發,熔岩被拋到空中,在快速旋轉飛行過程中經迅速冷卻形成了危險的火山彈。亞里茲抓住時機將奇特的火山閃電畫面拍攝下來。


(網路圖片)

亞里茲表示,觀看火山時,應帶好防毒面具、氧氣面罩和防護服,這樣就可以站在數英尺外欣賞沸騰的岩漿湖。這是個令人永生難忘的畫面。亞里茲的努力與冒險並沒有白費。近日,亞里茲的一張照片登上了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每日一圖」。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