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司機」邊打吊針邊開車(圖)

發表:2013-03-23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邊挂吊瓶邊開車,車牌為永州牌照。(網路圖片)

開車打手機、抽煙的您一定見過,但一邊開車一邊挂吊瓶的人,您見過嗎?連日來,大湘網和紅網論壇陸續出現一篇圖片帖,一輛永州牌照的越野車窗口伸出一隻竹竿,竹竿上掛著一個吊瓶,不少網友稱是不是工作太忙了,以至於得掛著吊瓶駕車。

對此,永州市交警支隊也在網上回覆說,「如果是駕駛員確實遇到了急事,表示理解,但絕對不讚同。這樣打著吊瓶還仍舊駕駛,不僅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而且也對道路上的其他人員也不負責任。」

網帖:車窗裡伸出一隻吊瓶

這篇題為《永州驚現「史上最牛司機」邊打吊針邊開車》的網帖中有4張圖片,環境貌似是鄉村公路,一輛黑色越野車的車窗半開著,從窗口伸出一隻細細的竹竿,竹竿頂上赫然掛著一隻吊瓶。圖片比較模糊,看不清藥品名稱。車內坐著一名男子,但看不清相貌。

發帖人還說,「一手吊點滴,一手開車,哥開的不是車,是治病!如果一不留神,發生意外事故就不值得了。」

帖子發出後,引發不少網友同情,比如「理想是無賴」就說,「人家也是沒辦法,誰不願意躺在醫院裡打針啊,肯定是有急事才這麼做的,誰都不想。」

也有網友認為此舉不可取,網友「藍山王醫生」就分析說,「開車打吊針不可取,1.萬一出事故對人家和自己都不好,2.萬一出了輸液反應或者在輸液過程出現過敏不良反應那就搶救不過來。」

網友「我就是杜飛」則好言相勸,「這是違反交通安全的,無論是否有急事,都不應這麼做。」

當然,還有純粹湊熱鬧的網友說了「外行話」:「其實問題不大的,開車時間長的司機可以單手開的。」

截至3月22日下午6點,此帖在大湘網上已有超過53000人次瀏覽。

(有刪節)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