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就罷,怎麼連...都不要了?!(圖)

作者:六朝煙水滿金陵 發表:2013-03-24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書法家協會(下稱陝書協)1月換屆,竟產生了11名名譽主席、16名常務副主席、18名副主席!這個換屆結果招致輿論哂然一時,報章、網路或指「官帽子滿天飛」,或批「鬧出了大笑話」。陝籍作家賈平凹發簡訊喟嘆:「書協怎麼能那麼多副主席」。

其實這個新聞從一月份開始就流傳世界了!只不過從一月到三月中間太多大事,不免將醜聞掩蓋了。但是,不論如何掩蓋,一坨屎就是一坨屎,總是要露出臭味的。這不,春天來了,這坨屎的臭味又在神州大地流轉,在臭遍神州之後,還將臭遍全球!

不論是16名常務副主席,還是18名副主席,還有數量眾多的副秘書長之類的貨色。總而言之,根據有關人士的說法,這裡面竟然還有不是中書協的人物,真的可笑到了極點。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而這些書協的領導們,似乎與書法也沒有什麼關係,甚至連毛筆字能不能寫(我們姑且不論能不能寫好)也都成問題,竟然成了領導書協的官了!

區區書法家協會,不過是共黨領導下的群團組織,原也不過是個清水衙門,頂多收個會費而已,再加上共黨劃撥的經費,維持日常開支已經是很為難了,為什麼有這些人趨之若鶩呢?原來從主席到副主席,大多是已經退休和即將退休的官員。中央的領導退休了安排到政協,這些官員,畢竟很地方,也不夠資格,安排政協或者安排人大,不合規矩,那怎麼辦?總不能讓伸慣了的手說閑下來就閑下來吧?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書協美協這類的協會,雖然無甚油水,但是,倘若混上一個半個的職務,那麼,官場生意固然已經結束,市場生意必將打開。理事一個價,主席一個價,不同的級別,不同的潤格,這來錢的道,不僅容易,而且保險。畢竟不是貪污,很容易讓人笑納。於是,只要能寫能「閱」的領導們,就不約而同進入書協。當然如果會畫圈的,也不免去美協,要是會吼兩嗓子,興許去戲協,但是,都不如書協有趣----不僅有名,更兼有利,而且技術含量不高:只要是隻手,都能寫,而且保證有人歡呼有人叫好,真是痛快極了!

共黨的官員,在位也好,不在位也罷,只要利之所在,他們是無所不在的。臉早就不要了,這一次是連屁股也索性賣給大家看了!

但是,面對一片嘩然的指責聲,我倒忽然覺得陝西的這些領導們有點可愛了!比起那些操逼鑽眼、刮地三尺的下流貪官們來,他們似乎在努力向著「高雅」的方向努力呢!至少他們覺得懂一門藝術是件很光彩的事情——儘管那光彩主要是金光。而且,他們的這種行為,也不一定就是他們的個人行為,就文聯拿著等額選舉的名單要求理事們必須選舉的架勢看,如果不是組織部門的策劃,如果不是得到了更高一級領導的認可,如果不符合共黨的有關政策的話,誰又好意思做出如此猥瑣而且下流的事情呢?

中央領導入政協,地方領導入書協,很正常嘛!所謂上行下效,怎麼好意思責備下邊呢?看來,本朝的官員們,不到蹬腿嚥氣,嗝屁朝梁,他們是不會放棄對權力和利益的狠狠的攫取的,不論是從什麼地方用什麼方法,採取什麼臭不要臉的手段,只要他們能滿足自己的貪慾,他們是看不見人民鄙夷的目光,也聽不見人民憎惡的唾棄的!

他們不僅不要臉,連屁股這一次也犧牲了,真的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能不讓他們之外的人類佩服嗎?

最不要臉的還是那個新任書協主席,竟然也大談什麼培養新人計畫之類,簡直就讓人笑掉鼻子了!一幫連字都不認得的主席們,要培養一批書法新人,為社會主義文化事業做貢獻了,貢獻,那必然是多多的,但是,與文化畢竟不搭界,所以,所謂的新人也者,也不過是這一坨屎裡面養的蛆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