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要注意!卡通靈感來源隱含「七宗罪」(組圖)

發表:2013-03-2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可能嗎?父母親最怕小朋友看的卡通《海綿寶寶》靈感竟然是來自聖經所稱的七宗罪?這項驚人的揭露被放在「 Plankton!」的DVD中,雖然該DVD並們有清楚指出當中的角色屬於哪個原罪,但是相信身為海綿寶寶忠實粉絲的你看完下列分析,多少會有一點深有同感!


蟹老闆:貪婪

蟹老闆:貪婪

蟹老闆總是想著要怎麼賺更多錢,就算要危害到自己的朋友也無所謂!有一集《海綿寶寶》裡,蟹老闆還唱了一首《如果我能跟錢說話….》就知道他有多貪財了,說他貪心一點都不為過!


皮老闆:妒忌

皮老闆:妒忌

看到自己的對手蟹老闆這麼成功讓眼紅的皮老闆心身忌妒,整天都想要動歪腦筋去偷蟹老闆的秘方。


派大星:懶惰

派大星:懶惰

海綿寶寶最好的朋友派大星的興趣是吃東西和睡覺,好吃懶做又一事無成的他被稱為「粉紅大胖呆」,簡直就是懶惰的代名詞!


珊迪:傲慢

珊迪:傲慢

身為海底中唯一一隻松鼠的珊迪曾在德州當過警長,雖然她的脾氣很好,不過她老是在炫耀自己空手道的武功有多高強、舉重有多厲害,被認為是七宗罪的傲慢。


章魚哥:暴怒

章魚哥:暴怒

章魚哥愛生氣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他的臉每次都很臭,再加上他極度討厭海綿寶寶,和海綿寶寶共處總能讓他痛苦的生不如死。卡通中最常看到的畫面就是看到章魚哥生氣怒吼的樣子,所以說章魚哥符合「暴怒」這條還真有那麼點符合!


小蝸:貪食

小蝸:貪食

這一點比較牽強,雖然每次海綿寶寶都會記得餵小蝸吃飯,不過說實在小蝸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吃東西和喵喵叫了(如果他會叫,大多時候也是因為他肚子餓)還記得有一次海綿寶寶忘記餵牠吃東西,他竟然餓到吃沙發!還有一次小蝸離家出走,原因也是因為海綿寶寶忘記餵他吃飯!另一次是海綿寶寶失憶,小蝸就吃了一整年的蝸牛食品罐頭,吃到變胖!種種的跡象都顯示著小蝸是個貪吃鬼。


海綿寶寶:「情」的慾望

海綿寶寶:色慾

一般對色慾的定義都著重在「色」的部分,不過這邊比較強調的是海綿寶寶對於「慾望」的追求,海綿寶寶渴望和大家維持友好的關係,從他努力討好大家,不管對方是敵是友這方面就可嗅出端倪。

這番說法也許會引起《海綿寶寶》忠實粉絲的不悅,但是也不是全無道理,僅供大家參考囉。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