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中國夢---老外大舉移民中國!

作者:北美崔哥 發表:2013-03-28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主席一句「中國夢,」很有可能讓中國攤上大事了。普天下所有沒混好的外國人,開始捶胸頓足地要移民中國。洋屌絲們一致認為:既然中國人喜歡先解放全人類,再最後解放他們自己,那遇上中國夢這等美事應該先緊著外國人民。

美國人曾經質問我:Brother Sway (北美崔哥),憑什麼你們中國人可以大舉移民美國,而美國人卻不能移民中國? 中國不是想當大超級大國嗎,世界上哪個大國不是移民國家: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不都是嗎?

我安撫道:不是不讓你們丫移知道嗎,當年中國准許一個叫大清的國家移民,後來那國家連骨頭帶肉都找不著了。連姓兒都沒了。你們好不容易建的國,怎麼好意思就這麼把你們給廢了。

再說,各國移民一般為了混得好都不要命,萬一混得比中國人好,我們這麼小心眼的民族還不跟你丫急了。別說老外,就是中國人混得好的我們還恨不得把他們掐死呢。

老外不吃這一套,說你們國家主席都說了「中國夢,大家做。你這不是抗旨嗎?找雙軌呢吧。」

我就問老外們為什麼要移民中國,別努了半天力來一個連天都看不見的國家,後悔藥據說貴著呢。

加拿大人就說:中國是全世界唯一能在最短的時間成為百萬富翁的國家,不論你是當出納的,蓋房子的,修路的,收稅務的,管公安的,還是偏遠山區一村長,校長,哪怕就是挖煤的,都能成個百萬富豪;只要堅持幾年不被發現,一般都能上億。

美國人說了:我預計,用不了多久,全體中國人民就都在美國會合了。到那時,我估計大本營可能空虛,正是搶灘中國的好機會。我早點下手,早移民,說不定能承包幾個過橋收費站,啥也不干,一邊修著基督教一邊就致富了。

英國人說:趁著中國人還沒完全放棄崇洋媚外,此時移民還是好時候。最早中國人管我們叫外賓,後來叫老外,叫外國人,現在叫洋鬼子,以後說不定就管咱們叫畜牲了。

印度人說:中國人那麼多,要飯都能掙大錢。我會瑜伽,一扭胳膊就能變成殘疾人。上街舉個破碗,就是每人給我一分錢,從喜馬拉雅山走到前門,估計已經是百萬富翁了。

墨西哥人說:過去移民美國,一輩子甭打算融入主流,一看就是老墨;如今移民中國,直接奔內蒙古或廣西壯族,大街上一走,跟當地人長得可以亂真,五年左右就融入中國了。

移民不是壞事。移民是美國強國的立國之策,沒有移民便沒有美國的原子彈,超導等領先世界的科技。除印第安人外,所有的美國人都是移民,它所帶來的全世界的文化,思維,性格和抗體足以保證這個國家博採眾長,永遠健康。中國要想適應時代,也應該在炎黃的軀體裡注入各種有活力的血液,這樣才能活得長,活得結實。

據說,非洲人在廣州已經上萬,中東人在義烏也成了村落,歐美人在北京和上海數以萬計,韓國人日本人更是十幾萬,這些其實已經是移民了。

我們中國人有個毛病,叫四海為家,弄得現在只要有人類的地方就有講中文的。天上任何時候掉一架飛機,上邊准有咱們炎黃子孫。既然准許中國人衝出國門,就應該准許外國人湧入中國。讓外國人有生之年也體驗一把為了移民中國而不得不假結婚,辦庇護,偽造證件等等見不得人的難忘歲月。

作為移民中之一,北美崔哥的我告訴大家:移民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住住。說白了,就這麼點騷事。

  * 移民將改變中國大地上的人文景觀。用不了多久,人們在首都機場下飛機,就會欣喜地發現拉行李車的可能是中國籍日本人(絕對點頭哈腰);
   * 開出租車的可能是印度人(頭戴包頭,哼著拉茲之歌,滿嘴咖喱味兒;)
   * 過橋收費的可能是美國人(見著美女就吹口哨,收十塊錢找十五,數學不好著呢。);
   * 負責拆遷和城管的很可能是德國人(一絲不苟,鐵面無私,和納粹沒什麼兩樣。)
   * 全聚德烤鴨店總廚可能就是阿富汗人(本來長得就干,老和烤爐在一起,基本就成臘肉了。)
   * 建設銀行前臺都是一水的義大利人(不特別叫真,零頭缺幾塊就算了,一邊數錢一邊唱歌劇。)
   * 用不了多久,人們打開報紙,頭版頭條:國家物資局局長(柬埔寨人)被雙規了;
   * 俄羅斯血統的消防隊員為接住跳樓輕生的保定人不幸被砸死;
   * 伊拉克血統的北京市市長流淚默哀(後因北京風沙刮進眼眶導致失明。)
   * 晚間新聞一報,掃黃抓住一幫嫖客,全是梵蒂岡來的傳教士。妓女來自泰國,全是男扮女裝。

移民中國,尋中國夢,是很多外國人民的夢想。我問美國人:你們難道就不怕中國的空氣污染嗎?

美國人回答:美國遍地是槍,天天殺人,你們中國人不照樣移民美國嗎?要奮鬥就會有犧牲。中國空氣是稍微毒了一些,可是經過調查,發現很多中國人還是堅持活到了九十幾歲,身子骨棒得每天早晨在公園裡撞樹,一邊走還一邊拍大巴掌(懷疑腦子出了什麼問題。)

非洲人民覺得中國簡直就是天堂:中國的早餐是世界上最豐富,最好吃的。中國的夜晚,卡拉OK,迪廳,未成年人可以喝酒,跑調的也准許唱歌,----- 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好玩,最享受的地方。北美崔哥走遍全世界,總結出只有中國這個國家的早飯飲食和夜晚娛樂能讓人這麼爽。

偉大領袖毛主席說過:一萬年太少,只爭朝夕。朝夕指的就是一早一晚。

一早一晚過美了就是幸福,這其實就是中國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崔哥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